火箭本该2-1领先俄城 自掘坟墓惨遭0-3绝境

火箭本该2-1领先俄城 自掘坟墓惨遭0-3绝境

帕森斯认为球队浪费了大好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在主场再次三分惜败于俄克拉马荷雷霆,季后赛首轮总比分变成0-3,距离出局仅有一步之遥。据《NBC》消息,火箭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本系列赛总比分应该是2-1火箭领先的,目前的情况实在太令人沮丧了。

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以91-120大比分惨败于雷霆之后,年轻的休斯敦火箭迅速作出了调整。第二战中,虽然主力控卫林书豪(微博)因伤中途离场,但是火箭在哈登的率队下始终没有让雷霆彻底拉开比分,甚至一度看到了反超比分夺走主场优势的希望,最终因关键球的处理能力有所欠缺遗憾落败。不过,这场比赛体现了火箭青年军超强的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没有陷入首场惨败的阴影当中。本场比赛,火箭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全队奋起反击,在比赛还剩45秒的时候,凭借加西亚的救命三分99-97领先两分。无奈,杜兰特随后回应了一记神奇的三分,最终火箭再度以三分劣势落败。

赛后,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找到能够赢下这些比赛的赢球方式,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在我们正在学习很多东西,并付诸于实践。令人沮丧的是,原本我们应该是2-1领先的,而现在却是0-3落后。”

帕森斯的失落心情不难理解,现在球队总比分0-3落后,形势可谓岌岌可危。在NBA(微博)历史上,0-3落后就意味着已经提前出局了,此前尚未有哪支球队能够上演大逆转,最终赢得系列赛胜利。季后赛开打至今,像昔日联盟豪门湖人凯尔特人首轮都是0-3落后,另外常规赛东部第八的雄鹿也是如此,这四支球队即便不被横扫出局,也难逃淘汰的命运。历史终将被改写,显然,他们需要做到更多,做到极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