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皇下必胜令 横扫!三巨头不愿再错过

前瞻:詹皇下必胜令 横扫!三巨头不愿再错过

詹皇欲零封雄鹿晋级此轮【点击计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热火客场战雄鹿,取胜便可完成三巨头时代首次季后赛横扫,詹姆斯下达必胜令,韦德(微博)因膝伤可能休战。【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29日03:30互动直播热火VS雄鹿IV

比赛看点:横扫!三巨头不愿再错过

热火自三巨头组建以来连续两年闯入总决赛,在2012年夺取总冠军,季后赛战绩相当出色,但三巨头携手征战季后赛仍有一个遗憾,那就是从未横扫对手晋级。在2011年和2012年季后赛首轮,热火都曾总比分3-0领先,结果均输掉了第四场,系列赛第五战解决战斗。热火上一次季后赛零封对手发生在2005年,他们于东部半决赛4-0击败奇才。如果热火横扫雄鹿,则可以在东部半决赛前获得至少5天的休息时间,这有利于他们恢复身体储备体能。

三巨头显然不想再次错过4-0晋级的机会,但他们恐怕要面对韦德伤停的情况。韦德右膝疼痛训练受限,能否出战要等到赛前决定。考虑到NBA季后赛历史从未发生3-0领先遭逆转的情况,如果韦德膝伤没有明显的好转,晋级几无悬念的热火应该不会冒险派上他。韦德常规赛因伤休战期间,迈克-米勒首发表现不俗,雷-阿伦和“鸟人”安德森在与雄鹿的3场较量中发挥出色,热火的阵容深度足以应对韦德缺席。

球星对决:詹皇下达必胜令 詹宁斯拼到最后一刻

詹姆斯系列赛场均得到22.7分7.7篮板6.7助攻,这种级别的数据对于“皇帝”而言太普通了,他场均只出手13次不必狂砍猛杀,只要在某个时段发力率队打出进攻高潮,便可将比赛拿下,61.5%的投篮表现验证了效率。詹姆斯已经表态力争第四战结束首轮,如果韦德挂免战牌,“皇帝”需要在攻守两端释放更多的能量。詹宁斯豪言“黑八”虽然并不现实,但他不服输的精神还是令人钦佩。詹宁斯坦言无论情况如何,他都会拼到最后一刻,这种敢于死磕豪门的态度值得称赞,但詹宁斯最好还是用比赛说话,他在系列赛中命中率只有32%。

交锋回顾:热火轻松夺赛点

雄鹿上半场勉强咬住比分,热火在下半场随意挑个时间打出一波流,雄鹿被击垮再无还手之力,这就是系列赛前3场的过程。热火兵不血刃连赢3场夺赛点,强大的团队战斗力令雄鹿望尘莫及。

焦点言论:詹姆斯欲零封雄鹿

詹姆斯不愿系列赛被带入第五场,希望在密尔沃基终结首轮。“就要这样,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做到的,”詹姆斯说。

里程碑数据:查莫斯冲击队史纪录

查莫斯已经为热火在季后赛投进了79个三分球,他只要再进两个三分,便可以超越蒂姆-哈达威,成为队史季后赛三分王。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迈克-米勒、查莫斯

雄鹿:拉里-桑德斯、伊利亚索瓦、巴莫特、埃利斯、詹宁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