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破门买提江一传一射 鲁能预备队险胜绿城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预备队与杭州预备队的比赛中,绿城预备队2-3不敌山东鲁能。比赛第20分钟,王刚(微博)率先破门,随后绿城连入两球,鲁能门将杨程 还扑出一粒点球,比赛第79分钟,买提江助攻杨旭(微博)扳平比分,第85分钟,买提江点球绝杀绿城,此役,鲁能小将买提江一传一射,大放异彩。

本场预备队比赛,鲁能基本上派上了青年军出战比赛,李松益(微博)、刘彬彬(微博)、罗森文(微博)金敬道 、王刚等年轻队员都是首发出场,似乎让人感觉到了青春的气息。

比赛第20分钟,王刚禁区内射门得手,鲁能客场1-0领先。第50分钟,鲁能禁区内被判罚点球,谢志宇(微博)主罚的点球被鲁能门神杨程神勇扑出。大约5分钟后,外援亚罗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得手,几分钟后,冯刚(微博)推射破门得手,绿城逆转2-1比分反超。

而在比赛的第79分钟,小将买提江送出直塞球,前锋杨旭单刀破门,鲁能将比分改写为2-2。第85分钟,买提江再次主罚点球命中,鲁能3-2完成反超,并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鲁能也继续在预备队联赛积分榜领跑。(陈希)

杭州绿城(微博)预备队首发:1-顾超(微博)、23-黄凤涛(微博)、4-孙正傲 、7-谢志宇、10-亚罗林、12-王啸(微博)、14-冯刚、18-王凯 、21-谢鹏飞 、27-王宏有 、24-刘斌(微博)

山东鲁能预备队首发:1-杨程、19-张驰 、5-汪强(微博)、36-李松益、23-赵明剑 、21-刘彬彬、27-罗森文、14-买提江、33-金敬道、20-王刚、39-杨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