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恐因膝伤缺席第四战 詹皇:有伤就该休息

韦德恐因膝伤缺席第四战 詹皇:有伤就该休息

韦德(微博)第四战因伤或作壁上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韦德因右膝疼痛训练受限,恐将缺席与雄鹿的第四场较量,詹姆斯建议“闪电侠”休战不必带伤冒险。

韦德恐因膝伤缺席第四战

热火与雄鹿的第四场比赛将于明天进行,种种迹象表明韦德有可能因膝伤挂免战牌。热火今天在马奎特大学为第四场备战,韦德缺席了球队大部分训练,多数时间用于进行治疗,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闪电侠”还是每日观察。热火与雄鹿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30举行,这意味着韦德无法在开战前获得一整天的治疗时间。斯波尔斯特拉称韦德的伤势有所好转,热火队医和训练师将在赛前进行评估,决定韦德能否上场。

韦德在常规赛进行期间就受到膝伤的影响,他在与雄鹿的系列赛第三战中再次伤到膝盖,右臂也出现问题,全场比赛12投仅1中失误6次。韦德今天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他通过球队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自己是每日观察,正在日以继夜的对膝盖进行治疗。

米勒或顶替韦德首发

如果韦德明天不能上场,迈克-米勒有可能顶替“闪电侠”首发。迈克-米勒本赛季季后赛只打了两分钟,但他属于即插即用的类型,本赛季常规赛首发出场17次,这17场比赛场均贡献10分4.9篮板3.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5.7%,胜山猫砍26分三分球11中7,灭魔术取21分三分球9中6。热火在迈克-米勒首发的比赛中15胜2负,卫冕冠军的阵容深度足以应对韦德的缺席。热火目前总比分3-0领先雄鹿,韦德休息也不会影响首轮大局。

詹姆斯劝闪电侠休战

詹姆斯表示韦德有伤就应该休息,没必要冒险上场,热火卫冕需要更加健康的“闪电侠”。“他必须做出对自己和球队最有利的决定,”詹姆斯说,“他好胜心非常强,他希望上场打球,但你不能无视伤病。如果你有伤,不能做那些可以帮助球队取胜的工作,你就不应该冒险。”

波什(微博)今天也有一些训练项目没有参加,他的腿有疼痛感但无大碍,明天预计可以上场。对于韦德可能缺席第四战,波什表示:“他是一位斗士,他会做出最佳选择的。”

(硬币)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