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曝詹皇或投身Jay-Z旗下 一大因素成阻碍

ESPN曝詹皇或投身Jay-Z旗下 一大因素成阻碍

詹皇或选Jay-Z为新经纪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ESPN神棍比尔-西蒙斯在近期自己的一档节目中猜测,勒布朗-詹姆斯可能又要换经纪人了,而他可能转投的对象,就是近日抛售篮网股份准备投身经纪人界的著名歌手Jay-Z。但这一消息仍有很多疑问。

Jay-Z投身经纪人界 ,将会与最著名的经纪人公司CAA合作,那里的教父级经纪人是著名的韦斯,他曾经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但詹姆斯在去年9月转投了经纪人公司,离开CAA,让自己年少好友里奇-保罗作为自己的经纪人。保罗曾经也是CAA公司的一员。

詹姆斯为何在去年9月离开CAA?这目前还是一个谜团。有消息称,詹姆斯希望更多地把握自己的命运,建立属于自己的伟大商业帝国,因此他现在的经纪人实际上是属于他自己创立的一个公司。至于CAA教父韦斯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目前也扑朔迷离,有人说他们之间还保持着联系,但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和韦斯之间关系早已大不如前,他们之间已经很少再有交流。

Jay-Z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但是否会因此让詹姆斯放弃目前的经纪人团队,还是一个未知数。(宁汉)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