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迪称是否回家暂不想 鲁能高层:我们进5球

杭鲁之战前夜,无论是鲁能主帅安蒂奇还是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都重点谈到了一个人,他就是 高迪。冈田希望高迪能够在老东家面前展示出自己的进步,高迪做到了。他5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差点置鲁能于死地,而进球后不庆祝的他则在赛后赢得了鲁能球迷“高迪回家”的呐喊。

原本记者打算在赛前对高迪进行采访,但他手机不接,短信不回,小伙子那时的心情很复杂,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比赛之前,我整个人都陷于胡思乱想之中,甚至到了失眠的地步。”高迪比赛后无喜无忧地表示,“是鲁能培养了我,今年又同意了我的请求,让我来到绿城踢球,尊重了我的选择。长这么大,我从来没跟队友比过赛,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心里不纠结是不可能的。比赛之前,我也压根没想到能够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两个。”

高迪的两个进球充分体现出了他的灵性,能够把握住稍纵即逝的机会,这是他最大的特点,比赛结束后,安蒂奇也是对高迪赞不绝口,“我不后悔当初放走高迪,那是我们一起做出的决定。可以看得出来,高迪很受绿城主教练的重视,他今天干得也很不错,很有灵感。”高迪能够进球,让鲁能方面也是心情复杂,但一位俱乐部高层还是如此表示,“鲁能是今天比赛的赢家,因为我们进了5个球!”

高迪的表现给了老东家深深的记忆,而在比赛结束后,来到杭州助威的鲁能球迷则集体高呼“高迪回家”的口号,这让专门去客队球迷看台前致意的高迪很是感动,“因为我还是鲁能的球员,所以比赛结束后我不会去庆祝,我也为鲁能今年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以鲁能表现出来的能力,我觉得可以跟恒大相抗衡。但是,我毕竟现在租借到了绿城,作为职业球员,我要努力帮助现在的球队打好比赛。至于这个赛季租借结束后能不能回家,还不是我现在要考虑的问题,赛季结束后再说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