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参加热身训练 恢复良好有望第3战登场

林书豪参加热身训练 恢复良好有望第3战登场

林书豪(微博)能否出战第3战依然未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火箭官方网站透露,此前右胸肌挫伤的林书豪在今天进行了热身训练,他也坦言,自己目前恢复良好,而至于是否登场,还需要等到赛前决定。

在第二场比赛里,林书豪右肩遭遇撞击,在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后,他也直接回到了更衣室接受治疗。据早前消息透露,林书豪右侧胸部肌肉挫伤,当场比赛他一共只打了20分钟,7投3中贡献7分4篮板3助攻,就在昨天,林书豪缺席了球队训练,并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在休息了一天后,林书豪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不过就目前而言,他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观察,并不能保证是否在第三战登场亮相,届时还需要根据医生的指导以及身体状况来决定,不过据书豪本人透露,自己的状况较之此前已经有明显好转。

“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当然,我们还需要继续看看,到比赛前再做出决定。”林书豪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说道,“我参加了一些热身,然后再看看到时候的情况怎么样。”

为了能够让身体得到进一步的愈合和恢复,林书豪并没有参加全部训练课,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脚步移动以及投篮训练,他也坦言,自己目前还并不能全速进行冲刺,“我只是投了两三个篮,所以现在还暂时不清楚自己的身体状态,也不能像比赛中那样进行全速冲刺,不过总体而言,我的感觉已经好多了。”林书豪说道。

在谈到第三战是否有可能登场时,林书豪也做了解释,在他看来,当自己的运动完全不受限制时,就可以出场打球了。“如果我能够毫无限制的做出一些动作,我就会登场,当我在传球、抢篮板、防守以及投篮方面都没有任何干扰时,就说明我能够出现在场上,不过目前我还没有进行全部训练,一切还需要赛前决定。”

雷霆首发控卫韦斯布鲁克因为膝伤即将进行手术,这也被认为是本次系列赛的转折点,尽管目前火箭0-2落后,但在回到主场后,休斯敦仍有望激发出应有的活力,从话语中来看,林书豪也希望自己能够在第三战登场亮相,“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一下,看看届时的感觉会是什么样, 我当然希望能够在第三战登场,况且,我目前的感觉也越来越好。”

(猫大熊)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