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高薪铺路 扬家军起航

[导读]男篮国家队的新帅来了,扬纳基斯每年能领走1200多万人民币。振兴三大球,不约而同地都从外籍名帅开始,用高薪铺路。卡马乔、扬纳基斯,概莫如是……

【深度】高薪铺路 扬家军起航

最新一次男篮选帅就像一部不断跳票的高成本大作,而整个纠结的过程也充满了悬疑片和谍战片的元素。

54岁的希腊名帅扬纳基斯最终成为中国男篮史上第4位外籍主帅。

但这次选帅历时之久、范围之广、选择之难、保密之严都是史无前例的,连篮协也承认这是“最耗费心力的一次选帅”。

拿过欧锦赛冠军、赢过美国“梦之队”(2006世锦赛半决赛淘汰梦七)、两次击败过中国男篮的扬纳基斯,成为中国篮协慎之又慎的选择,在一份带有成绩约束条款的“非保障性合同”下,他能给中国篮球带来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