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金牌替补心未老 韩鹏43分3球效率超埃神

鲁能金牌替补心未老 韩鹏43分3球效率超埃神

韩鹏(微博 博客)脱衣激情庆祝

腾讯体育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微博),一个是积分榜的领头羊,一个是排名第9位的球队,再加上两队人员实力上的悬殊,势头正劲的鲁能拿下比赛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儿,然而这场比赛远没有众人想象中的那样轻松,要不是韩鹏在最后关头将比分扳平调动起球队的信心,鲁能很可能在黄龙沦陷。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队能够顽强夺取一分,功臣当属韩鹏。当球队其他队员纷纷陷入低迷的时候,宝刀未老的空霸似乎用进球宣告中国第一中锋的称号非他莫属。事实上今晚的鲁能队表现一度低迷,直到第64分钟韩鹏才火线登场。正是在最关键的时刻,鲁能最需要有人站出来缓解被动局面的时候,韩鹏挺身而出。

纵观本场比赛,下半场的前半段,以防守稳健著称的绿城摆出铁桶阵,来势汹汹的鲁能欲挽回颓势却似乎并不急于进攻,比赛一度比较沉闷,韩鹏自然也没能有太多的机会,这样的一时沉闷使得鲁能队犯下大错。

第71分钟,绿城快速反击,汪嵩(微博)右路将球斜传给前插的阿甘,后者在鲁能后卫和门将耿晓峰(微博) 的夹击下没有得到皮球,跟上的汪嵩在控制住了皮球的一刹那,被出击的耿晓峰踢倒,主裁判钟俊果断鸣哨示意点球,并向耿晓峰出示了一张黄牌。汪嵩亲自操刀主罚命中。

丢球后的鲁能泰山队似乎结束了梦游,他们场上拼抢的速度加快、进攻节奏逐渐加快,韩鹏也在努力寻求机会,司职前锋的他不仅能够自己冲锋陷阵,也经常回撤拿球,组织进攻,给队友做球。第77分钟,山东鲁能角球开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王永珀(微博 数据)外围左侧得球之后再传禁区,后点杨旭(微博)头球回做到中路,韩鹏跟进铲射球碰到左侧门柱之后入网,2-3,比赛保持悬念。

第89分钟,山东鲁能右路发起进攻传到门前,韩鹏头球攻门得手,3-3,韩鹏梅开二度。进球之后,韩鹏兴奋异常,他冲着角球旗附近一边奔跑,一边咆哮,还脱下了自己的球衣狠狠地砸在了地上,怒吼着庆祝。截止目前,韩鹏本赛季总共替补登场43分钟内打进3球!这样的高效似乎远比最红的埃尔克森 还要高!

打入2球之后,韩鹏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3个,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在前7轮联赛,韩鹏一共才捞到了43分钟的上场时间,就效率而言,韩鹏堪称中超第一,甚至比恒大6场比赛攻入12球的埃尔克森都要高出不少。安蒂奇应该考虑在未来的比赛中重用韩鹏了,他宝刀不老的表现绝对配得上首发。

作为替补球员,韩鹏在替补席上等待了太多的时间,不过,当机会来临的时候,韩鹏把握住了:鲁能主场对阵天津,第72分钟韩鹏登场,结果第89分钟打进绝杀进球。本场比赛,在第65分钟韩鹏登场,在鲁能1-3落后的情况下,韩鹏梅开二度拯救球队。总计43分钟的出场时间,韩鹏打进3球,进球效率甚至超过当下最火的埃尔克森。

(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