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发推特感谢球迷 张卫平:健康比成绩重要

韦少发推特感谢球迷 张卫平:健康比成绩重要

韦少发推特感谢球迷祝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雷霆队今天对外宣布,当家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将接受手术,以修复右膝外侧撕裂的半月板。雷霆队目前没有公布韦斯特布鲁克的休战期,也就是说现在是无限期休战,而这种手术的休战期通常为6-8周的时间,韦少或许将赛季报销。

今天,韦少发推特对球迷的关心表达了感谢,“漫长的一天,但是我还是要感谢那些和我打电话、发短信以及在推特上祝福我的球迷,在如此困难的时刻,我真的非常感谢。”

韦少是第二场与火箭比赛中同贝弗利相撞导致受伤的,一旦手术预计将缺席6-8周,不过也有例外,像慈世平(微博)手术后12天就宣告复出。而雅虎体育透露韦少的伤势并不算严重,手术之后极有可能在季后赛期间复出。

在季后赛刚开始,雷霆就有一员大将倒下,也使得他们的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则无奈的称伤病是篮球的一部分,球队仍然可以赢球。而另一员大将凯文-杜兰特则对自己兄弟受伤感到非常震惊。不过KD称球队另一名控卫雷吉-杰克逊已经做好了准备。此外,他们还有另一位大心脏后卫“老鱼”费舍尔

著名篮球解说员张卫平(微博)指导则在腾讯微博对韦少送去了祝福,他认为已连续出战439场的韦少折在火箭新秀手里令人扼腕,并认为他的健康要远比今年雷霆季后赛成绩要重要的多。

张指导写道:“韦少自2008能第四顺位被雷霆选中后,连续出战439场,一场没歇,是NBA(微博)现役球员中连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昨天折在新秀手里,令人扼腕。韦少的恢复和健康比雷霆今年季后赛的成绩重要得多。祝韦少尽快康复,早日重返赛场。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