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创百米全国纪录 吕会会破标枪亚洲纪录

[导读]2013年全国田径大奖赛广东肇庆站比赛27日开赛。当日上午的比赛中,标枪名将吕会会以65米62的成绩打破女子亚洲纪录,北京选手张培萌在男子百米决赛中创造10秒04的全国纪录。

张培萌创百米全国纪录 吕会会破标枪亚洲纪录

张培萌(资料图)

新华社广东肇庆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2013年全国田径大奖赛广东肇庆站比赛27日开赛。当日上午的比赛中,标枪名将吕会会以65米62的成绩打破女子亚洲纪录,北京选手张培萌在男子百米决赛中创造10秒04的全国纪录。

女子标枪原亚洲纪录是中国选手李玲蔚2012年创造的65米11,此次河南选手吕会会一举将原纪录提高了51厘米。原亚洲纪录保持者、山东选手李玲蔚以60米87的成绩获得第二。解放军选手张莉投出59米43获得第三。

男子100米决赛中,近来状态正佳的北京选手张培萌以10秒04的成绩打破了周伟在1998年创造的10秒17的亚洲纪录。苏炳添(微博)跑出10秒23获得第二,广西选手陈强名列第三位,成绩是10秒29,浙江名将谢震业(微博)以10秒31秒名列第四。该项目亚洲纪录为卡塔尔选手萨·弗朗西斯创造的9秒99。

在当日早些时候进行的100米预赛中,张培萌就跑出10秒31力压苏炳添获得预赛第一。在3月底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体育大学站中,他还曾打破男子200米室内全国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