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相扑再现日本国技馆 恢复训练加强体能

[导读]在两年前曝光的相扑假赛案中胜诉的中国籍相扑力士苍国来(本名:恩和图布新,29岁)27日参加了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的横纲审议委员会组织的训练报告会。

中国籍相扑再现日本国技馆 恢复训练加强体能

据日本共同社4月26日报道,在两年前曝光的相扑假赛案中胜诉的中国籍相扑力士苍国来(本名:恩和图布新,29岁)27日参加了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的横纲审议委员会组织的训练报告会。横纲白鹏作为陪练,免费前来观看的约5100名观众为苍国来送上了掌声和鼓励。

7月将在大相扑名古屋赛事中正式复出的苍国来时隔两年再次身着比赛服亮相国技馆。他笑着说:“非常怀念,我很高兴。听到到了大家的鼓励声,但因为紧张没听清具体喊了什么。”

苍国来受到白鹏点名后走上相扑台,双方进行了4轮交锋均以苍国来落败告终。在碰撞练习中,苍国来虽然双脚未能站稳,但仍死死抵住白鹏的冲撞,他表示“非常感谢。接下来我想要加强体能训练。”

观看训练的千叶县船桥市市民间下胜久为苍国来打气说:“(法庭判决)已为他洗冤,希望他能多加努力。恢复状态后,我希望他能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