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官方宣布扬纳基斯上任 签四年无保障合同

扬纳基斯正式任男篮主帅

篮协宣布扬纳基斯出任男篮主帅

腾讯体育讯 两天前,腾讯体育曾独家透露,体育总局批复男篮主帅人选,希腊名帅扬纳基斯正式走马上任。而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篮协官方也宣布了这一消息:扬纳基斯将签下4年非保障的合同。杜锋与李楠(微博) 将成为他的左膀右臂,担任男篮的助教。

在敲定扬纳基斯前,男篮曾有五位新帅的人选,分别是东莞队主帅戈尔,前立陶宛主帅科斯图迪斯,前希腊主帅扬纳基斯,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微博)与山东队主帅巩晓彬。最终在经过筛选与评估后,篮协决定聘请扬纳基斯担任新一届男篮的主帅,他也由此成为男篮历史上第4位外籍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扬纳基斯与篮协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其中有这么一条特殊的条款:那就是每一年篮协都可以根据国家队的成绩好坏,决定是否终止与他的合约,这也是男篮主帅历史上首次出现这样的合同。

扬纳基斯将于五一后正式上任,他今年的任务是带队备战8月份的亚锦赛,随后他将回到法国执教利摩日队,明年五一再重返中国执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