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正式竞选国际乒联主席 否认诽谤沙拉拉

[导读]欧乒联主席博西近日再度出击称沙拉拉非法牟利的证据确凿,并正式宣布将在巴黎世乒赛期间竞选国际乒联主席。

博西正式竞选国际乒联主席 否认诽谤沙拉拉

博西(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李博(微博))欧乒联主席博西质疑沙拉拉(微博)在担任国际乒联(微博)主席期间涉嫌不当得利,牵扯的金额超过1.2亿,这条新闻的曝光让稳坐国际乒联主席14年之久的沙拉拉着实“紧张”了一把。而近日,博西再度出击称证据确凿,并非诽谤沙拉拉,并正式宣布将在巴黎世乒赛期间竞选国际乒联主席。

>>>回顾:欧乒联主席揭沙拉拉违规牟利超1.2亿

“如今国际乒联的运行谈不上任何透明度可言,我希望将国际乒联这个拥有217个成员国的国际组织重新变成成一项伟大的运动组织,而不是一个商业协会。”作为欧乒联主席的博西日前宣布将在今年5月的巴黎世乒赛期间“挑战”沙拉拉,竞选国际乒联主席,他的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前世锦赛男单冠军施拉格等人的支持。

本周,欧乒联向国际乒联各执委揭发现任主席沙拉拉涉嫌违规商业行为的材料公之于众,此时曝出负面新闻无疑是对沙拉拉连任的最大阻击。此前外界就猜测,作为欧乒联主席博西此举是为了在竞选中对沙拉拉进行“致命一击”。

“目前国际乒联将全力都集中在自己手中,进一步限制了各大洲乒乓球发展的自主权。该系统产生严重的问题,甚至在财政上我们正有一些严重侵权行为在发生。”对于外界的猜测,博西表示并不介意。

不过随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也向各执委递送辩白邮件,并扬言可能起诉欧乒联以及主席博西无故诽谤。对此,博西予以言辞激烈的回应。

“首先我要强调,欧洲乒协并没有诽谤沙拉拉,我们向各执委递送备忘录只是想证明在过去十年,身为国际乒联主席的沙拉拉先生亲自参与了许多违规行为并从中获利,这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以及国际乒联规则,欧乒联所做的是在防止国际乒联受到更进一步的信誉受损。”在给各执委的邮件中,博西否认诽谤沙拉拉。

欧乒联在4月2日将控诉沙拉拉的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各大洲乒联负责人以及执委。4月8日,沙拉拉立刻展开危机公关,同样通过电邮解释欧乒联指控,并附上相关法律机构提供的资料。“尽管沙拉拉先生他准备了冗长的解释,但他的回答非常勉强,无法完全解释质疑。”对于沙拉拉的回复,博西表示他的解释并不能让大家信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