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韦德季后最烂命中率 9板11助弥补缺憾

8.3%!韦德季后最烂命中率 9板11助弥补缺憾

闪电侠今日进攻低迷无碍助攻篮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热火今天在客场迎战雄鹿,在这场比赛当中韦德(微博)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并且连线詹姆斯贡献激情暴扣。虽然在本场比赛韦德12投1中,全场仅仅砍下4分,不过韦德却为球队贡献了9个篮板11次助攻,外加5次抢断和2个盖帽,同样也是本场比赛热火赢球的大功臣——

韦德连线詹姆斯献激情暴扣

韦德本场比赛的手感不佳,在前面7投韦德只命中1球。不过韦德进的那个球却非常精彩,当时詹姆斯高位持球被多人包夹,而此时韦德空切到篮下,詹姆斯瞅准了时机,将球传了出来,说时迟那时快,韦德一个箭步接球后暴扣得手。

韦德在上半场虽然手感不好,半场过后,韦德仅仅只有3分入账,不过他在帮助队友方面却做的相当不错。他为队友送出了6次助攻,外加4篮板2抢断2盖帽。这6次助攻,韦德分 别送给了詹姆斯(1次,3分)、哈斯勒姆(2次,两个暴扣)、安德森(1次,暴扣)、雷-阿伦(2次,一次2分,一次3分)。在韦德穿针引线之下,热火上半场虽然投篮命中率不佳,不过却依然能够与雄鹿周旋。

季后赛最差命中率

韦德本场比赛的手感相当不佳,在第四节还剩下1分32秒的时候,韦德12投仅仅1中,只为热火砍下4分,而专家汤姆-哈勃斯特在推特上面就表示,韦德今天的手感差到什么程度,可能是其季后赛职业生涯的最差。“在前面三节韦德11投仅仅1中,投篮命中率为9.1%,这是韦德季后赛职业生涯的最差纪录吗?在2004年季后赛的时候,韦德在一场比赛当中8投1中,投篮命中率为12.5%。”

手感冰凉无碍帮助球队

虽然韦德命中率如此之低,他却为球队贡献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外加5次抢断2个盖帽,表现相当出色。其中助攻排在球队的第一位,而篮板则仅仅比波什(微博)少。

值得注意的是,韦德这次砍下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其季后赛职业生涯当中,也是独一无二的。在韦德季后赛职业生涯当中,他能砍下至少11次助攻的比赛只有两场,分别是当地时间2006年4月22日对阵公牛的时候,砍下11次助攻4个篮板。另外一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2005年5月10日对阵奇才的时候,韦德砍下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