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11分!詹皇威武 季后总得分超德克排第15

首节11分!詹皇威武 季后总得分超德克排第15

詹姆斯单节11分季后得分超诺维茨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热火今天在客场挑战雄鹿,本场比赛热火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出色,全场14投9中,砍下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热火在客场收获一场宝贵的胜利,同时他在季后赛总得分超越诺维茨基,列NBA(微博)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15位。

首节独砍11分,季后赛总得分超越诺维茨基

詹姆斯开场之后,表现不错。在第一节詹姆斯就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首节詹姆斯独砍11分。其中在开场之后他就接到韦德(微博)的助攻三分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詹姆斯再利用一个上篮再下一城。

热火全队在第一节拿到了21分,而詹姆斯一个人就砍下了11分,比热火一半的分数还多。而除了砍下11分之外,詹姆斯还抢到了4个篮板,表现依然还是那么出色、那么高效。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只需得1分,季后赛总得分将超越诺维茨基,排到历史第15位。而在首节的那个三分球命中之后,詹姆斯就正式超越了诺维茨基。

专家格瑞-沃尔佛在推特上面就对詹姆斯竖起了大拇指,“NFL和NBA的超级巨星—詹姆斯和罗杰斯,他们是在同一个水准的球员。”

无惧包夹轻松助韦德暴扣

在第二节还剩下4分32秒的时候,詹姆斯6投4中,三分球2投1中,砍下11分,并且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表现依然还是那么高效。在本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多次送出妙传,在第二节的时候詹姆斯就为好兄弟韦德送出了一次非常舒服的传球,当时詹姆斯自己被雄鹿多人包夹,不过詹姆斯依然能够将球传给韦德,而韦德也没有浪费詹姆斯的好传,接球之后闪电侠灌篮得手,场下一片欢呼。

半场压哨命中

第二节最后一投,詹姆斯执行这最后时刻的进攻,作为联盟最强大的球员,詹姆斯非常淡定,他面对雄鹿的防守球员的时候,不急不慢,在稍微调整了一下之后出手跳投,球在空中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命中,压哨命中!这个球让现场的球迷一阵惊叹。半场过后,詹姆斯一人独砍13分、4篮板和4助攻。

在第三节还剩下32.7秒的时候,詹姆斯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就带球往内线冲,雄鹿的球员见势就过来包抄,不过詹姆斯速度飞快,并且看上去难以阻挡,他一个箭步将球打进。而这个球之后,詹姆斯在接下来再次持球冲向内线之后,雄鹿的球员可能都认为詹姆斯会像上一个球一样,詹姆斯会自己来单干。不过詹姆斯却声东击西,在随后将球传给了鸟人安德森,安德森也没有浪费詹姆斯的妙传,一个上篮将球打进。

本场比赛在第四节还剩下6分19秒的时候,韦德仅仅砍下3分,波什(微博)则是8分,而只有詹姆斯砍下了22分。另外雷-阿伦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在这个时候已经砍下了23分,三分球8投5中。

詹宁斯,这次你怎么说?

在上一场雄鹿输球之后,雄鹿与热火的总比分为0-2时,詹宁斯依然非常自信,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雄鹿依然会6场晋级。“我认为我们会在6场里面晋级,我们接下来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詹宁斯说到。

詹姆斯却选择了用实际行动来回应,如今热火已经赢下了三场,这次詹宁斯会怎么说呢?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