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满最佳防守评选 怒曝粗口:这太烂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消息,在本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票选中,詹姆斯仅屈尊第2,对于这个结果,皇帝也感到非常不满,他甚至曝出粗口,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名列第二,皇帝忍不住曝粗口

“这真得很垃圾。”詹姆斯在今天如是说道,“的确,这样的结果烂极了,恩,尽管获得了第二,但谁想排在第二?”

最佳防守球员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121位记者评选得出,灰熊中锋小加索尔在这次评选中获得了212分,其中包括30张首位选票,而詹姆斯则是获得了149分,其中18张为(微博)首位选票。

詹姆斯自认防守天赋独一无二

勒布朗本年度在防守端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场均抓下生涯新高的8个篮板以及6.8个防守篮板,与此同时,场均还能够送出1.7次抢断和1次封盖。更重要的是,在过去三个赛季里,詹姆斯一直尝试在五个位置作战,防守区域遍布全场,在勒布朗看来,他的防守天赋是独一无二的。“我能够在场上防守每个人,我不认为NBA(微博)中有其他球员能从1号位防到5号位,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但结果却令人心寒。”

在对阵雄鹿的系列赛里,詹姆斯也展示了他在防守端的全能一面,当球队需要时,他会上前去盯防控卫詹宁斯,与此同时,他还会进行协防,拦截拉里-桑德斯。“我知道,在这个联盟里,有喜欢你的,也有不喜欢你的,有赞成者必然会有反对者,在某些时候,我只想打出应有的强度,在身体和精神上去进行双重挑战。”詹姆斯说道。

热火主帅力挺詹皇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认为詹姆斯已经蜕变为联盟顶级防守球员,尽管小加索尔荣膺本年度最佳防守奖,但热火主帅依旧认为,詹姆斯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防守者。“我觉得,他每年都值得拿这个奖项。”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也许,在其他人眼中,他打出这样的防守是理所应当的,他能够从1号位防守到5号位,每个晚上,他都在接受挑战,当比赛进入第四节时,谁最有威胁,他就会去防守谁。”

不过,詹姆斯仍有望收获到属于自己的奖项,在本年度的MVP评选中,皇帝有望再度成为大赢家,一旦获奖,这也是对他付出的最大回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