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重回家乡之门未关闭 骑士望组建新三巨头

詹皇重回家乡之门未关闭 骑士望组建新三巨头

詹姆斯还有机会穿上骑士球衣吗?

腾讯体育讯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能否重回骑士队的讨论,并没有因为雅虎权威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的一篇报道而画上句号。ESPN今天认为,请回迈克-布朗就是骑士队迎回詹姆斯的第一步,第二步则是寻找另一名超级明星,在2014年夏天打造新三巨头。

一个需要澄清的事实是,在2010年骑士队解雇迈克-布朗之前,他们并没有征求勒布朗-詹姆斯的意见。只不过由于球队输掉系列赛,詹姆斯又一言不发,骑士队方面病急乱投医罢了。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也表示,他如今回想起来非常后悔当初行为,并表示解雇布朗是一个错误。

毫无疑问,在詹姆斯离队的过程中,他与吉尔伯特之间的私人关系已经降至冰点,这也是雅虎方面表示詹姆斯重回骑士队无望的主要原因。但近两年关于他们之间的恩怨报道早已经消失,在詹姆斯夺冠之后,吉尔伯特还发出祝贺。当恩怨已过,对于男人来说,没有什么比为了共同利益重新走到一起更美好的事情了。

请回迈克-布朗,是骑士队迎回詹姆斯的第一步。而第二步就是吸取之前的教训,为詹姆斯寻找有力的帮手。目前骑士队最大的资本就是他们的后卫凯里-欧文,但这还远远不够,因为欧文还不够成熟,并且从本赛季来看,他的身体非常脆弱。所以他们还必须交易,有消息称,骑士队有兴趣用这两年的两位高顺位新秀,克里斯坦-汤普森和迪昂-维特斯作为筹码,去换取一位内线巨星,比如拉马库斯-阿德尔里奇或者凯文乐福(微博)

如果事情真的在按照骑士队设想的这条路进行,那么最后一步就是要看热火队的脸色了。不得不说,詹姆斯是否愿意回归故里,和热火的阿里森老板、帕特-莱利主席能够守住热火的阵容有很大关系。2014年NBA(微博)将实行严苛的奢侈税政策,那个时候热火需要缴纳大量奢侈税,因此他们很可能进行交易,拆散三巨头。并且球队的当家后卫德怀恩-韦德这两年表现出了伤病增多,状态下滑的趋势,2013-14赛季究竟会是怎样一个情况,人们尚不能知晓。

或许像2010年那样,直到最后一刻人们才会知道詹姆斯的去向,而通往骑士队的路也绝没有被封死。(宁汉)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加载中……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