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读-郎平任女排主帅 季后赛湖人再负马刺

[导读]4月25日体坛重要新闻如下:郎平出任中国女排教练,时隔14年再出山;欧冠半决赛,多特蒙德主场4-1横扫皇家马德里;美职篮,湖人再负马刺、火箭不敌雷霆;斯图加特公开赛,李娜赢红土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今天体坛重要新闻如下:郎平出任中国女排教练,时隔14年再出山;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多特蒙德主场4-1横扫皇家马德里;美职篮,湖人再负马刺火箭不敌雷霆斯图加特公开赛,李娜赢红土赛季首胜。

女排:郎平出任主帅 时隔14年后再出山

中国排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这是她1999年后时隔14年再度执教中国女排。值得一提的是,郎平也成为中国排球界首位同时兼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主帅。

欧冠:多特蒙德横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莱万多夫斯基独进四球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主场4比1大胜皇家马德里,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大四喜,C罗(微博 数据) 为皇马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美职篮:湖人再负马刺 火箭不敌雷霆

湖人客场91-102再负马刺,季后赛首轮总比分0-2落后,麦蒂则仍未进入马刺激活名单;火箭客场102-105负于雷霆,林书豪(微博)第三节开场因肩伤退赛,上半场送出7分4篮板3助攻;步行者则在主场以113-98力克老鹰

羽联排名:国羽占据三项榜首 林丹(微博 博客)下跌两位列第41

世界羽联(微博)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李雪芮(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徐晨(微博)/马晋(微博)分别占据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榜首;男单方面,谌龙(微博)和杜鹏宇分居第2和第3,李宗伟(微博)仍位列第一,林丹在亚锦赛闯入八强但因伤退赛,排名从第39降至第41;男双,国羽无缘前五。

网球:斯图加特赛李娜赢红土赛季开门红

斯图加特公开赛女单,李娜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鲁西奇,赢得红土赛季开门红,顺利晋级八强;科维托娃以7-5、6-7(0)和6-3力克德国本土选手A-贝克、沃兹尼亚奇则连丢两盘不敌西班牙选手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爆冷止步首轮。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公开赛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直落两盘,击败阿根廷选手博洛克顺利晋级、图萨诺夫淘汰头号种子费雷尔,爆出本届赛事的最大冷门。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