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杨希:郎平回归体现女排精神 值得称道

[导读]得到昔日队友郎平被正式任命为新一届国家女排主教练的消息后,杨希爽朗地笑了。她表示,郎平回归体现了中国女排精神,“她的这种精神还是挺值得称道的。”

华奥星空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宣布了吗?宣布了!那行了!”得到昔日队友郎平被正式任命为新一届国家女排主教练的消息后,杨希爽朗地笑了。她表示,郎平回归体现了中国女排精神,“她的这种精神还是挺值得称道的。”

25日上午,北京世纪东方学校与钱红(微博 博客)游泳学校联合办学签约仪式暨“世纪东方钱红游泳实验班”启动揭牌仪式,在国家网球中心内的中网新闻发布厅举行。世纪东方学校创始人、前国家女排名将、五连冠世界冠军杨希和钱红游泳学校创办人、前世界游泳冠军钱红在此握手。这意味着一所国际化的、以“体教结合”和“中西融合”的特色中小学和幼儿园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的国家网球中心安然(微博)落户。

同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在京正式公布了中国男女排以及沙滩排名国家队主教练最终人选。郎平众望所归,成为新一届国家女排主帅。于是“作为昔日队友,您对郎平回归国家队怎么看?”成为北京世纪东方学校与钱红游泳学校联合办学签约仪式暨“世纪东方钱红游泳实验班”启动揭牌仪式结束后,杨希接受媒体群访时的一个插曲。从记者处得到郎平正式成为新一届国家女排主帅的消息后,杨希爽朗地笑了:“那行了!”

杨希说,“就像大家所讲的那样,郎平现在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已经不太适合国家队的精神负荷和压力,但为了女排事业她选择了重新回归。她的这种精神还是挺值得称道的,体现了中国女排精神。 ”目前,北京世纪东方学校不仅开辟了网球实验班、足球实验班、游泳实验班,将来还将考虑设立排球实验班,“我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体育项目通过体教练合的方式培养出更多的人才。”杨希表示。(完)

>>>点击进入郎平成为中国女排新主帅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