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詹皇应获最佳防守球员 他可防1到5号位

斯帅:詹皇应获最佳防守球员 他可防1到5号位

詹姆斯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攻守兼备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本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比中排名第二位,仅次于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不过在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眼中,詹姆斯年年都应该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只不过他太过全面,人们没有特别在意他的防守罢了。

“当詹姆斯还在骑士队的时候,我们作为对手与他们交锋,就能够感觉到詹姆斯在防守端的威力。”斯波尔斯特拉说,“他是那种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不光是进攻端。他攻守兼备,而且都非常卓越,这才是他为什么能够成为联盟最顶级球员的原因。”

詹姆斯从进入联盟至今都没有染指过最佳防守球员,今年是他第二次在奖项的评选中排名第二,上一次是2009年,当时他还是克利夫兰的一员,战胜他的是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我觉得如果抛开詹姆斯的全面只看他的防守,这个奖项每一年都会属于他。因为他太过全面,并且在进攻、组织方面表现得更突出,所以人们都忽略了这一点罢了。”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可以从1号位一直守到5号位,我们让他防对方的控卫、对方的大前锋,这样的事情你经常可以看到。而詹姆斯也不惧怕任何对手,他任何位置都愿意去防。”

不出意外詹姆斯将第4次获得常规赛MVP。而在联盟历史上只有2个球员在单赛季同时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和常规赛MVP,分别是1988年的迈克尔-乔丹和1994年的哈基姆-奥拉朱旺。而热火队历史上只有过一位最佳防守球员,那就是阿隆佐-莫宁,铁汉在1999年和2000年蝉联了这一奖项。

“我一直强调攻守平衡,而不仅仅只是一方面的突出。”斯帅说,“我只能说当年迈克-布朗做得不错,他给詹姆斯灌输了这种防守理念,才成就了如今他的这种全能。在如今热火这种快速的体系中,詹姆斯的防守能力得到进一步释。”(宁汉)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