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天才再出征 关天朗将亮相美巡赛

[导读]受赞助商外卡邀请,继美国大师赛后关天朗将再度出征,参加本周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开杆的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

【环球网综合报道】14岁的中国高尔夫球天才少年关天朗,最近成为诸多中美青少年的偶像,同时成为高尔夫球界津津乐道的人物之一。

今年4月,关天朗在奥古斯塔开杆的美国大师赛上创造了多项记录:不仅成为晋级美国大师赛第二阶段比赛最年轻的选手,也成为首位晋级大师赛第二阶段的中国球员。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受赞助商外卡邀请,继美国大师赛后关天朗将再度出征,参加本周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开杆的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

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中,关天朗在第二轮因为慢打被罚一杆,这险些让他两轮后出局。本周关天朗在谈及自己的打球速度问题时表示,他会在这方面更加注意,避免再次因慢打被罚杆。“我认为自己平时打的速度还是可以的。”关天朗说,“在比赛日有风的情况下,我可能需要更快地做出决定。我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注意打球速度慢的问题,我会尽量打得快一点。”

据相关统计,关天朗的平均开球距离只有250码,因此,新奥尔良TPC球场7341码的距离对于他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关天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新奥尔良TPC球场)是一座非常具有挑战的球场,天气条件对比赛有很大的影响,同时还取决于他们会把树种在哪里,会把旗杆设置在什么位置。因此,这周肯定不是轻松的一周。我认为我需要有很好的推杆,同时木杆也要发挥好,这样我才能晋级甚至走得更远。不管怎样,想要晋级就必须在前两轮打出好的杆数。”

今年的苏黎世精英赛参赛阵容非常强大,大牌球员包括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兰(微博)球手贾斯汀•罗斯(微博)、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201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以及英国公开赛冠军的恩尼•埃尔斯等名将。

关天朗对此表示:“我会像在大师赛上那样好好享受这一周的比赛,但也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表现,争取能晋级下一轮比赛。就算不能晋级,这也是一次美妙的参赛经验。”关天朗能够参加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本身就是不凡的成就,要知道在去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上,他仅仅是排名世界第290位并且是最年轻的参赛球员。

今年的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5日至28日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举行。据悉,该赛为美巡赛的其中一站赛事,由Fore!Kids基金会主办,苏黎世保险集团冠名赞助。今年苏黎世精英赛的总奖金达到660万美金,冠军将分得118.8万。届时,全球有116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观众能观赏为期四天的精彩高尔夫赛事。(实习编译:张泽鹏,审稿:赵朔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