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下赛季欲留热火 球队唯一缺陷他完美弥补

鸟人下赛季欲留热火 球队唯一缺陷他完美弥补

鸟人下赛季欲留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克里斯-安德森经纪人马克-布莱恩特表示,鸟人想在今年夏天和热火续约。

“我们当然希望和热火续约,”布莱恩特说道,“但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帮助热火赢得总冠军。很显然,他已经融入到热火了。”

表现

34岁的“鸟人”安德森空降迈阿密,半路加入热火之后,从数据上来看鸟人绝非出色,但他的盖帽和篮板能力是热火所需要的。而且只要是鸟人在场,他的那种拼命精神也让队友在场上精神更加的振奋,我们经常能看到鸟人飞着往里扎,拼命地顶开对方内线人员,抢下篮板,同时在热火里面又多了一个“优秀排球运动员”,排球大帽一点都不逊色于詹姆斯

作用

有了鸟人的热火变的完美。似乎一夜之间,热火变的不可阻挡。让我们暂时忘却一会儿勒布朗、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的强大,也姑且把雷·阿伦和巴蒂尔(微博)的三分威胁放在一边。因为他们是这支球队的核心力量,一直以来都在为这支队伍服务着,在赛季开局阶段,他们还未能横扫千军——所以话说到这儿,热火的关键因素似乎也就呼之欲出了。

自从“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加盟热火以来,热火的战绩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好,在整个2月份期间只输了一场,并且球队出现了完美的27连胜。无可否认,在连胜的贡献中詹姆斯才是居功至伟的。鸟人也就场均出战14分钟,显然不可能对比赛施加太多的影响,要说鸟人对于连胜的贡献比詹姆斯更大,那肯定是很牵强的。

但鸟人的确给热火提供了一些他们从未拥有过的东西:一个富有技巧的大个子,在攻防两端都能在篮筐上方完成作业。对热火而言,这不再是一个丹皮尔、埃迪·科里、乔什·哈雷尔森、图里亚夫或者大Z这个级别的内线球员了,他是“鸟人”,是一种和普通大个子们完全不同的生物。

并且,他给热火羸弱的内线祈祷一个很好的弥补作用,当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三巨头在场上的时候的时候,别以为安德森只能打酱油了,他在攻防两端为热火带来了巨大的积极影响。他是一个出色的篮筐保护者、一个挡拆内切终结者,甚至有可能是热火身上最后一个漏洞的填补者。

而且,在本赛季热火要卫冕的话,鸟人能够在内线发挥着重大的作用,他可以对付拉里-桑德斯、布鲁克-洛佩兹、诺阿、泰森-钱德勒希伯特、伊巴卡(微博)邓肯等内线长人,因此,安德森在季后赛中对这些内线大个的防守,将是热火夺冠路上的重要一环。

同时在外线的雷阿伦、巴蒂尔等三分射手也可以完全解放,放心投下每一个关键的三分,不需要担心内线的篮板问题,同时给球队上下缓解内线压力,合理利用资源,更少的让詹姆斯在内线抢板,专注于得分以及助攻。让整支队伍打的更轻松。

薪金

在2014-15赛季,热火的三巨头的工资就高达6140万美元。而他们在2014-15赛季,其他球员薪水加起来为7840万美元。

因为新版的分级奢侈税制度,热火如果保留目前的阵容到2014-15赛季,他们将需要缴纳大量的奢侈税。如果那时的奢侈税起征点为7500万美元,按照每500万美元逐级递增,那么热火将要缴纳的奢侈税大约是4800万美元。也就是说,热火得为球员付出1.413亿美元。

本赛季,鸟人和热火所签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如果下赛季热火想和他续约,将会动用中产特例,起薪将会是318.5万美元。届时,热火虽然会面临更大薪金空间,但鸟人绝对是超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