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欲夺首轮赛点 雄鹿守主场背水一战

前瞻:热火欲夺首轮赛点 雄鹿守主场背水一战

詹皇继续良好状态雄鹿恐遭横扫【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热火客场战雄鹿,卫冕冠军获胜将夺取首轮晋级赛点,雄鹿守卫主场背水一战,詹姆斯季后赛得分将超越诺维茨基。【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26日7:00互动直播热火vs雄鹿

比赛看点:热火欲夺赛点

热火在系列赛前两战中轻取雄鹿,如果明天取胜将总比分3-0领先。在NBA历史中,没有任何球队能够在总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晋级。这意味着,热火赢球就等同于迈入东部半决赛,宣告雄鹿本赛季即将结束。回到主场的雄鹿背水一战,他们在常规赛曾于密尔沃基以104-85大胜热火,但那个时候(12月30日)处于赛季初期,热火尚未进入状态。

与系列赛首战相比,雄鹿在第二战中取得了进步,但仍不足以打败热火。卫冕冠军多点开花令雄鹿防不胜防,“鸟人”安德森这样的蓝领球员在系列赛前两战中连续得分上双,验证了热火团队火力有多强。雄鹿能够在第二战中降低詹姆斯的进攻效率,但他们顾此失彼无力压住其他的火力点,最终还是被热火一波流打败。堵不住防守端的漏洞,雄鹿难以言胜。

球星对决:韦德PK埃利斯

如果说前两场是詹姆斯与“大话王”詹宁斯的比拼唱主角,第三战的焦点PK则是韦德与埃利斯了。埃利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韦德是同一水平的球员,“闪电侠”做出回应,称自己比埃利斯更全面,他只与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相比。韦德在第二战中砍下了21分,第三节腾空补扣技惊四座。尽管韦德坦言膝伤尚未百分百康复,但他的身体状态显然已比较理想。埃利斯在系列赛首战中拿到22分,但第二战失准7中2仅得7分。

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密尔沃基打季后赛,这座城市对于“闪电侠”有着特殊的意义。韦德的母校马奎特大学就在密尔沃基,他的大学球衣已经退役,目前就悬挂在布拉德利中心,这座球馆是马奎特大学与雄鹿共用的主场。

交锋回顾:热火2-0领先雄鹿

热火在系列赛首战中兵不血刃以110-87大胜雄鹿,雄鹿在第二战变招,用伊利亚索瓦对位波什,减少詹宁斯与埃利斯的单打独斗,靠双枪进行牵制为队友创造机会,防守端提升强度。攻守两方面的变化令雄鹿在前3节将比分紧紧咬住,但在第四节崩盘,詹姆斯带领4名替补用时2分22秒轰出12-0奠定胜局,最终以98-86再胜一场。热火队史季后赛2-0领先均成功晋级,雄鹿队史季后赛0-2落后最终均遭淘汰。

焦点言论:埃利斯韦德水平相同?

“实话实说,我和韦德是同一级别的,”埃利斯说,“我的意思是,韦德只是比我拥有更多的胜利以及两个总冠军。他的好胜心、攻守两端的表现、内外线的投篮能力、快攻以及攻守转换等等,这些我都有。”

对于埃利斯的豪言,韦德进行了回应:“埃利斯是一位天才后卫,但我认为自己的比赛风格与他不一样。我不仅仅是一位得分手,我在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以做,这是我和其他球员的区别所在。我关注的是科比做了什么。”

里程碑数据:詹皇将超诺天王 阿伦查莫斯冲纪录

詹姆斯与诺维茨基并列NBA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15位,明天如不出意外将完成对诺天王的超越。雷-阿伦再进4个三分球就可超越雷吉-米勒,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三分王。查莫斯再中3个三分球,就可以打破蒂姆-哈达威保持的队史季后赛三分纪录。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雄鹿:拉里-桑德斯、伊利亚索瓦、巴莫特、埃利斯、詹宁斯

(硬币)

前瞻:热火欲夺首轮赛点 雄鹿守主场背水一战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