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将尽快组建新一届女排 不会只关注成绩

[导读]关于组队设想以及未来三年团队建设的思路,郎平说:“队员名单很快就会出来,我昨晚刚到北京,今天会跟中心领导一起研究确认,组队也是希望尽快。”

腾讯体育4月25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肖苑玫(微博)、张正(微博))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里约周期新任主教练见面会在北京体育馆一层大厅举行,备受关注的排球选帅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经过各方的努力,“铁榔头”郎平终于再度出山,她给低谷中的中国女排带来了新的希望。然而,中国女排留给郎平的摊子不容乐观。

“国家队任务从比赛节奏来看,整体大块训练时间不多的,只是一个组合,然后就是比赛,女排要更上一层楼的话,要在短暂时间内提高技术水平和意识,接下来需要做的非常多,”说到的现状和计划,郎平表示,“要在训练和比赛中间调整运动员水平、思路来讲能,国家队每年有6、7个月的比赛时间,都有不同的终点,不一定会把成绩放在第一位,每一年都会有一个重点比赛,其他比赛围绕这个比赛进行。”

关于组队设想以及未来三年团队建设的思路,郎平说:“队员名单很快就会出来,我昨晚刚到北京,今天会跟中心领导一起研究确认,组队也是希望尽快。作为主教练来讲,要认真观察每个球员的潜力,根据她们的能力设计战术打法,不能单一。当然在我们的计划执行当中,有可能会有一些误区,也会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慢慢在摸索中找到最合理的方法和目标,当然现在还很难说,我们的重点是什么,我的计划马上就出来了,我们会尽量合理地组建一个配备合理的团队。”

>>>点击进入郎平成为中国女排新主帅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