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八成网友看好郎平让女排复兴 陈忠和送祝福

[导读]郎平时隔14年再度执教中国女排,她也成为中国排球界第一位同时兼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主帅。有超过八成的网友看好郎平能让女排复兴,而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也发微博祝福郎平。

超八成网友看好郎平让女排复兴 陈忠和送祝福

>>点击进入调查页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排管中心宣布郎平当选新一届女排国家队主教练,这是她1999年后时隔14年再度执教中国女排,郎平也成为中国排球界第一位同时兼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主帅。有超过八成的网友看好郎平能让女排复兴,而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微博)也发微博祝福郎平。

腾讯体育对郎平时隔14年出任中国女排主帅做出了专题报道,在网友的民意调查中,有71717人,占比82.05%的网友支持郎平出山,并看好郎平能够带领中国女排走向复兴。当然,也有不到10%的网友认为郎平将面临巨大困难,主要是中国女排后备人才匮乏。

女排新帅的热门人选之一、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在自己的腾讯微博祝福郎平,他这样写道,“祝贺郎平再度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期待郎平带领这支光荣的球队再创辉煌。”

郎平重回中国女排实现了多赢的局面,发布会结束不久,就有队员发表了看法,之前曾表示全运会后彻底退役的二传魏秋月(微博)表示,“听从国家队召唤,随时准备为中国女排效力。”

得益于郎平的执教魅力和个人威望,包括徐云丽(微博)、马蕴雯(微博)的很多老将也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愿再坚持一个奥运周期。(秋心)

>>>点击进入郎平成为中国女排新主帅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陈忠和听众:
    祝贺郎平再度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期待郎平带领这支光荣的球队再创辉煌。
    2013-04-25 12:06:4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