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坦言决定出山很艰难:职业生涯最纠结一次

[导读]郎平在今天上午的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亮相,正式出任女排国家队。郎平坦言,做出二度出山的决定非常不易,非常纠结。

郎平坦言决定出山很艰难:职业生涯最纠结一次

郎平出任女排主帅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金鹏飞) 郎平在今天上午的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亮相,正式出任女排国家队。郎平坦言,做出二度出山的决定非常不易,非常纠结。

本次女排选帅可谓旷日持久,被问及自己选择再次出山的心路历程时,郎平并不愿过多谈起。“既然今天已经上任,过去的事情就不想展开说了,”郎平说,“其实做出这个决定非常不容易,这是职业生涯中最纠结的一次。”

郎平坦言,自己主要考虑的是健康问题,身体能否接受担任女排国家队主帅的工作量,但最终“相信各方面能安排好”。

身为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女排主教练的郎平表示,自己在国家队的上任时间,因为要兼顾两边的任务,还会推迟一些。(完)

>>>点击进入郎平成为中国女排新主帅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