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球星巴蒂尔血染赛场 助热火获得连胜

匹克球星巴蒂尔血染赛场 助热火获得连胜

巴蒂尔(微博)奋力防守

NBA(微博)季后赛第四天,匹克伙伴迈阿密热火今天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蝙蝠侠巴蒂尔浴血奋战并贡献关键三分,成功遏制对手的一次次反扑,帮助热火击败雄鹿,拿到2-0的优势,卫冕之路一片光明。雄鹿后卫詹宁斯的豪言“6场淘汰热火”,似乎给他们带来了非一般的勇气,开场后客队火力凶猛一度压制匹克伙伴迈阿密热火,首节最后时刻巴蒂尔命中三分,并马上造成对手犯规连续罚球得分,这才让热火顶住了雄鹿的开场三板斧。

热火也在随后的次节拿到了领先。下半场雄鹿尝试在第三节反扑,不过巴蒂尔再次用冷血的三分狙击了对手,彻底浇灭了他们的激情,让热火坐稳领先优势。末节的一次进攻中,巴蒂尔被对手不幸撞伤了下巴,血染赛场,不得不下场缝了四针,不过这可挡不住蝙蝠侠继续奋战的决心,最终匹克英雄巴蒂尔带着鲜血与伤痕力助球队主场击败对手,拿下2-0的领先优势。

正所谓,有危险,就有蝙蝠侠,有巴蒂尔,就有胜利,匹克英雄无惧,赢球信手拈来。另外一场西部重头戏中,两大匹克球星“金刚狼”贾维尔-麦基坐镇的丹佛掘金和“神鸟”卡尔-兰德里(微博)坐镇的金州勇士,则再次奉献了一场让人大呼过瘾对攻战。由于大卫-李受伤,“神鸟“兰德里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也不负众望砍下9分4篮板,有”神鸟“坐镇内线,勇士外线心中大定,神射手属性被激发出来,最终他们依靠队史第一的64.6%命中率击败掘金(这也是爵士1991年单场65.1%之后季后赛单场最高命中率),另一员匹克大将“金刚狼”则只能在内线看着勇士的火枪手们一次次发炮无能为力,虽然麦基(微博)表现出色,但最终掘金仍难逃一败,双方此战之后1-1打平。

精彩的NBA季后赛刚刚开始而已,匹克英雄蝙蝠侠、金刚狼、神鸟今天让球迷一睹英雄风采,他们脚下的匹克季后赛特别款战靴也再一次让球迷一饱眼福。接下来,匹克英雄双子星乔治-希尔&萨姆-杨(微博),小曼巴安德鲁-古德洛克(微博)以及匹克伙伴休斯顿火箭将一一登场。

让匹克身影再次闪耀NBA季后赛大舞台。 16支球队,8场生死大战,9位匹克球星,数场英雄对决,精彩,才刚刚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