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板暗示和皇帝缘分已尽:2014回归没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有关詹姆斯2014年回归骑士的新闻早已传得沸沸扬扬,不过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似乎仍然对当年勒布朗的出走耿耿于怀,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斥责媒体编造皇帝回归新闻,暗示和詹姆斯缘分已尽。

到了2014年,热火三巨头的年薪都将超过2千万美元,在新劳资条款限制下,热火将难以承受重负。而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在明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本赛季开始后,有多家媒体都开始预测,詹姆斯有望重回克利夫兰,Yahoo!体育资深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更是爆料称,詹姆斯一直在考虑重返骑士。

正所谓“真亦假时假亦真”,当流言开始蔓延时,假象也开始逐渐变得真实起来,在接受采访时,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则坦言,这一切都是媒体编造的结果。“我们都明白,为什么媒体会制造这些流言,是因为他们希望将人们最感兴趣的消息传达出去,NBA(微博)一年中会发生很多的事情,你根本无法去预料未来,你不能让自己的思想过于超前。”

吉尔伯特的话无疑给那些充满幻想的人泼了一盆冷水,不可否认,詹姆斯刚刚在热火找到了默契的感觉,勒布朗正在迈阿密向最高荣誉,而骑士则是一支处于重建中的球队,詹姆斯显然不会在生涯最顶峰时期吃回头草,来冒险回归克利夫兰。

值得一提的是,在热火27分逆转骑士的比赛里,一位骑士球迷一度冲进球场,他穿着的T恤正面印有“我们想你。”而背面则写着“2014年回来吧!”显然也是希望用此举来打动皇帝,不过,在赛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也在推特中发表了意味深长的感言:“克利夫兰的年轻和天赋让我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希望,他们的前途是光明的,当然,勒布朗的未来也很光明,大家还是都把目光放长远点吧。”

詹姆斯和骑士的恩恩怨怨都已经成为往事,如今双方也都有自己的发展计划,骑士此前5年2000万美元签回迈克-布朗,而当年布朗在克利夫兰下课的一大原因也正是因为招致詹姆斯的不满,如今骑士重新迎回布朗也意味着,他们完全没有寄希望詹姆斯能够回归。同时克利夫兰也需要证明,离开勒布朗,他们同样能够完成重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