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获最佳防守球员:孩子相信我在NBA打球了

小加获最佳防守球员:孩子相信我在NBA打球了

小加索尔第一个获得此殊荣的欧洲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根据ESPN消息,NBA(微博)官方今天宣布,孟非系灰熊队中锋马克-加索尔当选为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在得奖后,心情大好的西班牙人更是开玩笑的表示:“现在我的孩子终于相信我在NBA打球了。”

在获得年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殊荣之后,马克-加索尔表示:“我是第一个取得这一成就的欧洲球员,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现在,当我告诉孩子们他们的爸爸在NBA打球的时候,他们终于要相信了。”此外小加索尔也谦虚的表示:“其实能够得到这个奖,是全队的功劳,篮球是团队运动,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端,我们都打出了团队篮球,哪怕有一个人在场上不防守,我们都做不好。”

在这个赛季孟菲斯灰熊继续保持强势,他们本赛季场均只失88.7分,是NBA防守最好的球队。即便是将球队头号球星鲁迪-盖伊交易出队之后,凭借强大的内线实力,灰熊的战斗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能够看到自己爱将获得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灰熊主帅霍林斯也十分高兴,对于小加索尔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荣誉,马克在这个赛季都打得很好。联盟里还有很多其他球员也有资格,但是评委们认为给马克是最合适的,而在我看来,马克的确当之无愧。”

说道防守,在目前灰熊珍重的托尼-阿伦就不得不提,去年的NBA最佳防守阵容成员,在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投票排名第五。对于小加索尔取得的成就,他坦言:“这就是我的哥们,这就是我哥们马克-加索尔。比起让其他人拿到这一奖项,我当然更愿意让他拿。如果是其他人拿到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的话,我肯定会非常失望。”此外,托尼-阿伦也表示:“小加索尔得到这个奖,也能够证明我们队今年在防守端的确做得很出色。”(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