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将超越乔丹? 大胡子戴维斯:肯定可以

詹姆斯将超越乔丹? 大胡子戴维斯:肯定可以

詹姆斯还年轻未来还有很多奇迹要去创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联盟的另外一个“大胡子”拜伦-戴维斯在最近表示,詹姆斯将肯定会超越乔丹,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乔丹之间对比的讨论经常会被专家和球迷拿出来讨论,而在最近,曾经率领勇士创造“黑八奇迹”的领袖拜伦-戴维斯就站出来表示,他认为詹姆斯将有可能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在我看来,我觉得詹姆斯会成为最伟大的球员。而且詹姆斯很显然会超越迈克尔-乔丹。”

在2011-12赛季之前,詹姆斯几乎已经拿遍了他作为一位篮球运动员所能够拿到的个人荣誉,当时詹姆斯所缺的仅仅是一个总冠军而已,到了在2011-12赛季对于詹姆斯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最终他获得了成功,在2012年的NBA(微博)总决赛里面,詹姆斯带领热火,成功斩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可以称为“詹姆斯赛季”,这是因为他不仅获得常规赛的MVP,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常规赛MVP,八次入选全明星大赛。同时在季后赛里面带领热火一骑绝尘,凭借出色的表现,詹姆斯还获得了总决赛的MVP,成为当之无愧的双料MVP。联盟的历史上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可谓是少之又少,因此说詹姆斯强大应该不过分。

这个赛季詹姆斯再接再厉,表现相当恐怖。在2013年2月份,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4.1%,成为了30年来首位单月场均命中率达到64%的球员(至少200次出手)。在联盟历史上,能够达到整个月投篮命中率都高达64%的球员是贾巴尔。

同样是在这个赛季,詹姆斯连续6场场均得分30+,并且投篮命中率至少60%,这使得他已经超越摩西-马龙、艾德里安-丹特利,成为保持这项纪录的NBA第一人。另外,他还带领热火获得27连胜,常规赛战绩超过60胜……

如果詹姆斯能够再次斩获常规赛MVP,那么他将会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五位至少获得4次MVP的球员,从而进入MVP精英俱乐部。这个俱乐部里面的成员个个都是联盟伟大的球员。他们分别是乔丹、贾巴尔、拉塞尔和张伯伦,这个排名不分先后。其中乔丹在其职业生涯当中拿到了5次常规赛的MVP,贾巴尔是6次,“指环王”拉塞尔拿到了5次,张伯伦则有4次常规赛MVP。

而詹姆斯还比较年轻,未来还有很多纪录等待着他去书写。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