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出山将身兼两职 网友质疑排管中心选择

[导读]郎平重新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已无悬念,目前她与恒大的合约还剩一年,在这段时间内,郎平将身兼两职,有网友对排管中心的选择提出了质疑,有些网友甚至直接表示:“此郎平非昔日郎平。”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李召 实习生 高京 报道 关于中国女排主帅的猜测终于可以在今天上午画上句点。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已经发出的公告,今日上午10时将举办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的媒体见面会。据称,郎平于昨日下午现身首都机场,郎平时隔18年“二进宫”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已无悬念。

郎平的“二进宫”对中国女排无疑是久旱逢甘霖。在前段时间的女排公开竞聘中,郎平一直推托说自己只是出谋划策并没有执教意愿,但“铁榔头”对于中国排球的这份热爱却被全国球迷看在眼里。相比郎平,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的态度则显得明朗很多,前几日他亲自南下广州,为郎平入主中国女排扫清最后一个障碍——获得恒大集团的支持,有潘主任的大力支持,郎平“二进宫”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

目前,郎平与恒大女排的合约还剩一年,在这段时间内,郎平将身兼两职,在带领中国女排走进新一轮奥运周期的同时,还需要兼顾恒大女排的亚俱杯以及全国女排联赛。郎平也曾表示,恒大女排是自己一手带大的,有着不一般的情感。下周一,恒大女排即将飞往越南出征亚俱杯,排管中心表示国家队将为恒大女排让路,等待亚俱杯比赛结束之后郎平将全面展开国家队工作。

网友质疑排管中心选择

“此郎平非昔日郎平”

新快报讯 在外界都一直认为郎平当选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的同时,有网友对排管中心的选择提出了质疑,有些网友甚至直接表示:“此郎平非昔日郎平,中国女排前景仍扑朔迷离。”

与以往受到一边倒的力挺不同,当郎平在昨天抵京后,球迷中却出现了反对的声音,有网友表示:“此郎平非昔日郎平,不看好中国女排,未来打成什么样真不好说。”还有的网友列出了不看好的理由:“郎平的经历和能力是否超越20年前,现在的队员是否有成为球星的潜力。”如果郎平真的出山,排管中心是否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郎平出山的确可以成为中国女排的强心剂。

(高京)

>>>点击进入中国女排主帅竞聘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