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再就业湖人省1100万 或成德帅下课催化剂

布朗再就业湖人省1100万 或成德帅下课催化剂

湖人腾出薪金 德安东尼下课风险增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迈克-布朗正式成为骑士主教练。作为布朗的旧东家,湖人也因此受益,他们无需承担布朗接下来两年1100万美元的薪水。而没有了财政压力,湖人倘若不满德安东尼,就可以更容易地解雇他。

湖人是在本赛季初期炒掉迈克-布朗的。根据合同规定,湖人必须要继续支付布朗剩余合同的薪水。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湖人接下来两年还要支付给布朗约1100万美元。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许多人都认为湖人不会炒掉德安东尼。因为一旦他们这么做,意味着湖人将要同时给3位主教练支付薪水,分别是布朗、德安东尼和新上任的主帅。

但现在,随着布朗与骑士队签下5年超过2000万美元的执教合同,根据合同条款,湖人已经无需承担布朗最后两年的薪水。也就是说,不管怎样,布朗的再就业,湖人肯定是最直接的受益者之一,他们至少是省下了1100万美元。

如此一来,在换帅问题上,湖人可选择的余地顿时增大了很多。德安东尼本赛季的执教表现始终是难以让人满意,常规赛战绩为45胜37负,仅仅位列西部第7,勉强杀入季后赛。而且在对球员的使用上,德安东尼也引发了巨大争议,比如赛季初对加索尔的错误使用,以及赛季后半段让科比(微博)长时间作战,导致重伤赛季报销。

虽然湖人管理层一直力挺德安东尼,但在球员和球迷眼中,德帅似乎并不是一个合适的人选。霍华德此前就表达过对德安东尼的失望,他感觉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自己未被充分利用。霍华德甚至怀疑德帅的体系是否适合自己。如果在今年夏天,霍华德以解雇德安东尼作为续约条件,那么湖人肯定会照办,尤其是在布朗重新找到工作的情况下。

而最近这段时间,德安东尼和科比的关系也变得有点微妙。在湖人与马刺的季后赛期间,科比连续发推特,给出自己对比赛的意见。但德安东尼在采访中谈及此事,却表示科比现在只是个球迷而已。另外此前科比曾表示如有必要,会在中场休息时给教练打电话,但德安东尼的回应却是到时会关掉手机。

与两大球星疑似存在矛盾,德安东尼若在季后赛中无法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他的未来肯定不会像是湖人管理层所说的那样美好。湖人将会在今年夏天重新评估德安东尼的工作,到时再决定他的未来。而湖人在系列赛中对马刺的表现,将是球队评估德帅工作的重要标准之一。(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