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不满最佳防守球员排名:第14? 明年看我的

魔兽不满最佳防守球员排名:第14? 明年看我的

魔兽不满最佳防守球员排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微博)宣布了小加索尔获得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而湖人中锋霍华德只获得9分,排在第14。对于这样的结果,霍华德相当不满意,表示明年要重夺最佳防守球员奖。

由于湖人本赛季在常规赛中表现欠佳,这也宣告湖人球员在赛季后各大奖项评选中将没有什么竞争力,比如这次的最佳防守球员奖。作为联盟现役第一中锋,霍华德的实力有目共睹,但在评选中,他仅仅获得1张第1选票和4张第3选票,总共只得到9分,排在第14位。

对于无缘最佳防守球员奖,霍华德早就是心中有数,但他没想到的是,他的排名是如此之低,落后获奖球员小加索尔如此之多。小加索尔得到212分,另外詹姆斯、伊巴卡(微博)、诺阿和托尼-阿伦等4人,也都得到了100分以上的分数。

因此,对于这样的结果,霍华德多少显得有些惊讶。“这很搞笑,但没问题。”霍华德说道,“我明年会好好表现的。我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有的是机会。”

众所周知,霍华德之所以未能获得媒体记者的青睐,除了湖人战绩平平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是魔兽在赛季初饱受伤病困扰,未能在防守端打出应有的统治力。另外由于伤病,他还缺席了6场比赛。“我没有参与投票,所以我不知道对此应该有什么样的反应。”霍华德说道,“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为什么没能赢得最佳防守球员奖,为什么没能赢得选票。”

霍华德曾经连续3年荣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奖,成为历史第一人。本赛季虽然因伤状态下滑,但他场均还是可以贡献联盟最高的12.4个篮板和联盟第5的2.45个封盖。相信以霍华德的实力,只要他恢复健康,重夺最佳防守球员奖只是时间问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