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大战前迎利好 犀利哥休养3个月后将复出

湖人大战前迎利好 犀利哥休养3个月后将复出

乔丹希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湖人将客场挑战马刺。在这场系列赛关键战前,湖人迎来一大利好,内线悍将乔丹-希尔在臀部手术后经过3个月的休养,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另外,科比(微博)替身米克斯预计可以摆脱脚踝伤的困扰,在比赛中出场。

大战当前 湖人内线悍将及时复出

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湖人客场不敌马刺。考虑到现有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赢下系列赛,因此接下来的第2场比赛对于湖人而言,就至为关键。大战当前,湖人阵营终于收获了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内线悍将乔丹-希尔的复出。

希尔是在1月6日臀部肌肉撕裂,之后接受了臀部手术。按照本来的复出时间表,希尔是无法赶上季后赛首轮比赛的。但在经过了3个多月的恢复之后,希尔恢复情况不错,并且在训练中展示了不错的状态,这让他确信自己可以出场并且打出好的表现。

在去年季后赛,希尔就曾有出色表现。尤其是在对掘金的首轮比赛中,希尔在场均只有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可以抢到7.3个篮板。正是凭借季后赛的不错表现,希尔获得了湖人的续约合同。

不过对于希尔的复出,湖人方面持谨慎态度,他们肯定会限制他的出场时间。而主帅德安东尼则表示,他会根据场上情况,来决定如何使用希尔。据知情人透露,希尔有很大的机会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复出首秀。

科比替身有望带伤出战

科比跟腱断裂赛季报销,湖人二号位上的实力被严重削减。而雪上加霜的是,过去两天,科比替身米克斯也遭遇到了左脚踝的伤情,连续缺席了训练。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米克斯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他参加了训练,并且预计可以在比赛中出场。

对于急需外线火力支持的湖人而言,米克斯若能出战,湖人赢下比赛的机会就会增大几分。希望乔丹-希尔的复出和米克斯的带伤出战,可以让湖人在客场有所作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