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14-0屠杀热火制造 詹宁斯0-2落后不服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首战的轻松获胜让热火全队非常轻松,今天再度面对雄鹿,卫冕冠军用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表现再次回应雄鹿。

“我们在今天打得比较轻松,和很多比赛的过程相似,我们在前面就确保了胜利,拿下两个主场之后,后面的比赛就相对来说压力不是很大了。”詹姆斯拿下19分8篮板6助攻,这样他的季后赛总得分提升至3321分,追平诺维茨基并列NBA(微博)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15位。

对于自己的数据,“皇帝”毫无兴趣,他只关心比赛。“我们在第三节打得不理想,但还是处于领先位置进入第四节,然后击溃了对手,”詹姆斯说。韦德(微博)表示雄鹿打得不错,确实给热火制造了麻烦,这支队伍不容小觑。“你在季后赛必须能够用不同的方式赢球,”韦德说,“无论外界怎么说,雄鹿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打得非常好。”

虽然热火两巨头都非常谦虚,但是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可一点不留情面,雄鹿开局9-4抢占领跑位置。但拉里-桑德斯很快两次犯规,雄鹿只好将他换下,詹姆斯依旧高效连投连中,巴蒂尔(微博)替补登场连拿5分,热火反超比分。韦德突击雄鹿防线,“鸟人”安德森先是完成暴扣,随后将丹尼尔斯的投篮扇飞,热火打出8-0超出6分。这让热火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

“上半场的时候他们一度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不过球员们还是找到了方向,半场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们加强防守,通过不断的努力来完善自己的能量,所以下半场我们找到了自己的方式。”下半场双方势均力敌,雄鹿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相持阶段,查莫斯跳投不进,韦德起飞完成一个相当劲爆的补扣,波什(微博)雷-阿伦妙传劈扣,热火打破僵局领先8分。

就在雄鹿追分的时候,詹姆斯、安德森与诺里斯-科尔联手轰出12-0,将分差扩大至15分打停雄鹿。詹姆斯助攻诺里斯-科尔进三分,“皇帝”十分兴奋振臂大吼。拉里-桑德斯与巴蒂尔相撞右膝受伤,但他不下火线坚持战斗,巴蒂尔下巴开裂缝了4针。雄鹿奋力追赶,安德森抢前场板二次进攻上篮打进,雷-阿伦连中两记三分,詹姆斯韦德造犯规用罚球涨分,热火将领先优势拉大至18分。

“这只是一个系列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打的更为强硬,这样我们就会获得更多的机会,”桑德斯说道,他的膝盖受伤,不过好在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雄鹿主教练博依兰表示雄鹿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我们还在寻找自己的打球的节奏,这样就不会在有些时间段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了,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每个人都需要表现的更加稳定。”

系列赛开始前豪言“黑八”的詹宁斯依旧不服气。“我们今天在很多方面取得了进步,”詹宁斯说,“如果第四节打得好一些,我们应该能够拿下这场球。”“这是热火季后赛历史第11次系列赛2-0领先,前10次均成功晋级。詹姆斯之前10次率队系列赛开局连赢两场,这10次最终都将对手淘汰,韦德是8次拿到2-0,8次打赢系列赛。”

“阵容深度是热火本赛季的一大利器,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使用了詹姆斯加4名替补的阵容,“皇帝”与诺里斯-科尔、安德森、巴蒂尔以及雷-阿伦搭档,用时2分22秒狂轰12-0奠定胜局。令人惊奇的并不是热火打出一波流,而是这12分中有10分是诺里斯-科尔与安德森拿到的,这就是热火的团队战斗力。”雄鹿主帅谈到他对热火的认识。

迈阿密当地媒体认为,热火卫冕需要健康的韦德,尽管“闪电侠”的膝盖尚未百分百康复,但身体状态已经相当不俗。韦德全场比赛贡献21分7篮板3助攻,第三节腾空补扣技惊四座。热火此役篮板43-33赢了雄鹿10个,前场篮板12-4赢了8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