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天津马拉松5月开赛 选手奖金全面提高

[导读]2013年“武清开发区杯”第二届天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5日上午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 男、女全程马拉松第一名奖金额由去年的3万美元提升到4万美元。

新华社天津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013年“武清开发区杯”第二届天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5日上午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

据赛事组委会24日在天津体育馆举行的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马拉松赛依然是一届由高水平运动员参与的、以市民为主体的体育赛事。比赛起、终点设在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前广场。

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10公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全程接力赛。比赛路线设在武清区内,比赛规则按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

截至目前,已经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男、女全程马拉松第一名奖金额由去年的3万美元提升到4万美元,第二至第八名运动员的奖金数额也将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本届比赛具有4大特点。一是增加了全程马拉松接力赛,丰富了比赛内容,鼓励更多市民有组织的参与长跑运动。二是比赛路线设在武清区北运河沿岸,风景怡人,赛道平坦。三是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去年参赛人数达到10244人,本届赛事设计规模为2万人,进一步满足广大长跑爱好者的参赛需求。四是赛事将进行中央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现场直播。(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