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前往贵州参加附加赛 将与5支球队争1资格

前三节如同梦游,最后一节如梦方醒,无奈为时已晚。这是山西男篮收官战的遗憾。昨天,在全运会男篮预赛浏阳赛区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山西队以80比85负于天津队,不过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以赛区第四名的身份闯进了预赛的附加赛。接下来,球队将前往贵州省遵义市与其他5支队伍争夺最后一张全运会决赛圈的入场券。

在昨天比赛之前,由于在净胜球上占有优势,山西男篮其实一只脚已经踏进了附加赛的门槛,只要不输给天津队28分以上,就将能够参加附加赛。或许是觉得对手不可能赢自己28分,进而导致心态放松,比赛一开始,山西队就处于落后。而背水一战的天津队则打得格外生猛,内外开花。经过一次暂停布置后,山西队才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逆转为26比24。

第二节开始后,山西队再次失去准星,多次进攻无果,天津队打出了14比2的攻击波,比分瞬间被拉开。上半场结束,山西队以38比49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急于扳平比分的山西队打得颇为急躁,不仅进攻无方,而且犯规频频。天津队越打越顺,分差一度达到20分之多,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以59比76落后。

第四节,山西队如梦初醒,一开场就打了对手一个9比0。天津队暂停之后,山西队继续追分,在距离比赛结束前追到只差3分,无奈时间无几,最终比分定格在80比85。

在昨晚进行的头名之战中,解放军队以98比83战胜江苏队;上海队大胜广西队。5轮比赛结束后,解放军队以全胜的战绩位居浏阳赛区第一名,江苏队名列第二。上海、山西、天津同为两胜一负,经过比较三队之间的得失分数,天津队遭到淘汰,上海与山西携手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昨晚,全运会预赛三个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解放军、江苏、广东、浙江、山东、北京获得了各个赛区的前两名,这六支队伍和全运会的东道主辽宁队一起直接进入了决赛圈。上海、山西、新疆、吉林、湖北、福建6支队伍将在今天前往遵义参加26日在那里举行的附加赛,附加赛的第一名将搭上末班车,参加决赛圈的八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