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选帅瞄准湖人旧帅 迈克-布朗成最大热门

76人选帅瞄准湖人旧帅 迈克-布朗成最大热门

迈克-布朗成76人新主帅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CBS记者肯-贝格尔爆料称,在道格-科林斯辞去76人主帅职务之后,这支上赛季被人看好却打得一塌糊涂的东部球队也在紧锣密鼓的寻觅新任主帅,前湖人主帅迈克-布朗以及前“紫金军团”助教布莱恩-肖成为了大热门。

1970年3月5日出生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迈克-布朗从1992年担任丹佛掘金俱乐部电视协调人起步,渐渐走上助理教练的岗位,后来在马刺队担任助理教练时,赢得了2003年的总冠军戒指。2005年6月2日骑士俱乐部正式宣布任命迈克-布朗担任骑士队的新教练,35岁的布朗也因此成为仅次于网队弗兰克的第二个NBA(微博)最年轻主帅。

从2005年6月2日起执教NBA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 经过在格雷格-波波维奇手下的学习,迈克-布朗已经被联盟广泛认定为防守方面的专家,2008-2009赛季,迈克-布朗带领骑士以66胜16负取得常规赛最佳战绩,他也因此当选了当赛季最佳教练。2011年5月25日,迈克-布朗确定执教湖人,然而,在本赛季初,迈克-布朗带领湖人取得季前赛8连败常规赛3连败的开局,创造了湖人30多年来最差开局,湖人队面对常规赛垫底的战绩对迈克-布朗失去信心,在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0日正式将其解雇。

作为76人主帅的另外一名潜在大热门,布莱恩-肖在其的NBA篮球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热火魔术勇士、76人、开拓者和湖人。他四次出现过在NBA总决赛中,分别是1994-95赛季的魔术和1999-2000、2000-01和2001-02赛季的湖人,他跟随湖人连续三年取得NBA总冠军。2002-2003赛季后布莱恩-肖退役,在2004-2005赛季他曾担任湖人队的助理教练。2010-2011赛季结束后,“禅师”退休,布莱恩-肖在竞选湖人主教练失败后离开洛杉矶,之后他被聘为步行者的助理教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迈克-布朗还是布莱恩-肖当选76人队的新任主帅,对于这支东部球队都会有一定帮助,因为76人目前围绕拜纳姆重建球队,而“小鲨鱼”此前效力的正是湖人队,主将和主帅之前对于球队战术相互十分熟悉,无疑能够让76人队更快的形成一个固定的打法。(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