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特鲁姆普轰单杆142分平纪录 6-3戴尔

世锦赛特鲁姆普轰单杆142分平纪录 6-3戴尔

特鲁姆普轰单杆142分平纪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准神”特鲁姆普对阵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42分,单赛季破百数达到55杆,追平了塞尔比的世界纪录。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特鲁姆普以6-3领先。

比赛焦点

在两人的四次交手中,特鲁姆普大获全胜,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去年的世锦赛首轮,特鲁姆普就是以10-7战胜对手的。特鲁姆普已经连续在PTC总决赛和中国公开赛首轮出局,本届世锦赛对他来说至关重要。结果,特鲁姆普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42分,单赛季破百数追平了55杆的世界纪录,第一阶段以6-3领先。

技术统计

局数
特鲁姆普
戴尔
第一局
55
61
第二局
88
0
第三局
60
34
第四局
33
68
第五局
86
18
第六局
142(单杆142分)
0
第七局
105
13
第八局
86
0
第九局
45
64

比赛过程

首局比赛,特鲁姆普一度以55-1领先,随后戴尔轰出单杆60分,以61-55逆转获胜。第二局,特鲁姆普直接轰出单杆88分,将大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双方的进攻都不流畅,多次交换进攻权,特鲁姆普后来居上凭借单杆37分以60-34再下一城。

第四局,戴尔凭借防守获得多次进攻机会,单杆13分、25分和26分帮助他以68-33扳回一局。第五局,特鲁姆普轰出单杆45分和33分,以86-18再次处于领先位置。第六局,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42分,这是本届世锦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而且特鲁姆普本赛季的单杆破百数也达到了55杆,追平了塞尔比创造的世界纪录。

第七局,特鲁姆普两次进攻得手,分别拿到23分和82分,随后的第八局他又轰出单杆50分,以86-0零封对手,大比分6-2领先。第九局,戴尔先得53分,特鲁姆普随后将比分追至45-53,戴尔再次上手拿到11分,以64-45拿下该局。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特鲁姆普以6-3领先。(区皖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