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再当千年老二 杜兰特:我要摧毁詹姆斯

不愿再当千年老二 杜兰特:我要摧毁詹姆斯

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在如今的世界篮坛,有的人天生就是冠军的代名词,职业生涯荣誉无数,而有些人却格外悲剧,一直与冠军无缘,一辈子都只能充当别人的配角,从高中至今,一直都是“千年老二”的杜兰特确实很郁闷。

本周,杜兰特接受了《体育画报》记者詹金斯的采访,对于自己一生中一直都是第二的状况,雷霆当家表示自己早已经已经受够了这种感觉。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这一生中一直都是第二,高中的时候我是全美第二好的球员,选秀的时候我是二号秀,MVP投票中我三次都是第二名,总决赛里我还是第二。我已经受够了当第二的日子,我不会以第二为目标,我受够了。”

回顾杜兰特的篮球之路,我们不仅发现,如今的雷霆当家球星的确跟“二”有着不解之缘。在大一的时候,杜兰特创下了学校以及12大联盟的单季得分纪录(903分),这一成绩也是NCAA历史上所有大一新生中的第二位。在12大联盟决赛与堪萨斯的比赛中,虽然杜兰特得到37分,10个篮板,生涯最高的6次助攻以及6次封盖并当选最后的MVP,不过他率领的德克萨斯大学却最终输掉比赛,只拿到第二名,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由输球球队的球员当选MVP。2007年6月28日,杜兰特在2007年NBA(微博)选秀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此后他和某体育品牌随即签下了一份7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代言合同,而在新秀合同中只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新秀合同超越了他。

在上个赛季的NBA中,虽然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率领的雷霆最后杀入到了总决赛,不顾杜兰特却再次与冠军无缘,年轻的雷霆在最后的总决赛中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热火,雷霆当家无奈再次充当了第二名,这也让杜兰特很是郁闷。如今,杜兰特早已经成长为了联盟的一线球星,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成为了杜兰特目前最大的愿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霆当家球星要想实现这一愿望,必须击败如日中天的勒布朗-詹姆斯。对此杜兰特坦言:“我知道对付詹姆斯不容易,你难道不知道吗,每次站上赛场,我都想摧毁那个家伙。”(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