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为詹皇波什牺牲很大 已放弃无限开火权

韦德:为詹皇波什牺牲很大 已放弃无限开火权

为了总冠军他们乐意彼此牺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jsonline》消息,韦德(微博)最近接受采访时,称詹姆斯和波什(微博)加盟热火之后,他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在比赛当中他经常打一些无球的进攻,并且非常珍惜投篮次数,因为比较有限——

当2010年詹姆斯和波什加盟热火的时候,韦德的打法悄然发生了很多变化,“我放弃了每场比赛投很多次数的权利,在有时候甚至打起了无球进攻,”韦德说,“要知道在以前我可不是这个样子,我在以前一般都有无限开火权,而现在虽然有时候我也能够得到球,不过情况却与以前大不一样了。”

韦德认为自己做出了牺牲,“我为此做出了大量的调整,”韦德说,“尤其是当我手中没有大量的球权的时候,我需要寻找一种依然能够影响球队的方式,我们是一个团队,围绕这个团队,我需要找到能够体现出效率的那一面。”

经过几个赛季的磨合,韦德表示他已经找到了能够在这个团队里面舒服打球的方式,“我非常清楚我自己和波什、詹姆斯的实力,我们完全有能力在一场比赛里面打出出色的表现,”韦德说,“不过我们不能这样单打独斗,有时候当詹姆斯在组织进攻,或者专注得分的时候,你都得需要找到打出高效率的方法,这样你就能够帮助到队友和球队。波什找到了他自己融入这支球队的方法,他一般更多的时候在外围活动,并且经常投进关键的三分。我也找到了自己打球的方式,那就是多突破切入到内线,更多的时候,我像是一个低位球员。”

当被问到詹姆斯到热火之前,韦德的三分似乎更多一些的时候,热火的闪电侠笑了笑,“的确,我那个时候经常投三分,那是因为我有很多出手权,”韦德说,“如果一场比赛能够有20次出手的机会,那么投几个三分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没有那么多的出手权,因此需要好好珍惜。”

韦德还提到了球队当中的一些三分神射手,“我们阵容当中有一些很出色的三分射手,比如米勒,有时候他们甚至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因此有时候我自己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去投三分。”韦德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