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首取季后赛三双 透露为保状态发狠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步行者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首个季后赛对手老鹰,靠着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的发挥,步行者主场轻松取胜。

“我只是告诉自己要时刻保持冷静,所以在自己的首个季后赛比赛中,我保持了自己很好的能量。”保罗乔治透露,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乔治采取了按摩,冷水池等各种方法来保持自己的状态。

其实今天乔治的手感并不好,全场13投仅3中,三分线外更是4投全失。但全场比赛他仍砍下23分11篮板12助攻,拿下三双。至于秘诀,在于罚球线上18罚17中的超高效率。尤其在最为关键的第三节,他通过罚球稳定了局面,当时第三节约翰逊率领客队反扑,乔治继续两罚全中,并为韦斯特连续助攻,步行者又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乔治在该节还剩5分47秒时又一次两罚全中,比分已经变成74-59。此后的战局尽在主队掌控之中,老鹰约翰逊最后时刻转身跳投命中,客队仍以69-84落后15分之多。

“他今天为我们获胜下了非常大的努力,他罚进了很多球,这是我们非常需要的。”希伯特说道,如果说,乔治在第三节发力,那么希伯特的作用就是在首节了,他和汉斯布鲁的内线组合让霍福德傻眼了。老鹰开局顺利,蒂格与哈里斯轮番冲击先打了一个6-0,不过步行者随即反击,乔治两罚全中后希尔底线跳投得手,10-11。霍福德侧翼投中后步行者发力打出9-0,韦斯特二次进攻得手后,主队以19-13反超。步行者之后始终控制战局,汉斯布鲁再次完成二次进攻后,步行者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我们的任务就是保住自己的主场优势,”沃格尔说道。两队在第二节的争夺达到非常火热的水平,老鹰奋力追赶,霍福德暴扣得手后,比分变成34-40,但韦斯特这边底线近距离强攻得手,格林紧接着再中三分。好在客队仍不示弱,蒂格半场结束前2分36秒时两罚一中,差距被缩小到只剩4分。但乔治与希伯特连续罚球命中后,史蒂芬森快攻暴扣得手。步行者才保住了自己的优势。

最后老鹰并非全然没有希望,比赛结束前4分25秒,希尔抢下前场篮板,这是他本场比赛个人第10个篮板,由此拿到三双。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里首次拿到三双的数据,比赛结束前1分33秒,希伯特强攻得手步行者以104-88遥遥领先,胜负已分。

“我不能去评判裁判的判罚,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找到自己的节奏,这和自己的发挥没有太多的关系,每当我们要发挥的时候总能听到裁判的哨响,这让人很无奈。”老鹰主帅德鲁无奈的说,“不过这就是比赛,无论结果如何,你都要学着去接受和尝试,接下来我们会在这上面发挥更多的能力。”

老鹰在输球之后仍有机会打出自己的特色,因为第二场比赛将在两天后进行,要想在客场抢下一场胜利,老鹰需要继续发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