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孙杨情系雅安 个人向灾区捐款20万元

[导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雅安地震,灾情牵动亿万人民的心,体育人士也纷纷向灾区伸出援手,林丹夫妇甚至亲赴灾区。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奥运冠军孙杨对外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奥运冠军孙杨情系雅安 个人向灾区捐款20万元

孙杨寄语鼓励和祝福灾区同胞

腾讯体育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雅安地震,灾情牵动亿万人民的心,体育人士也纷纷向灾区伸出援手,祈福、捐款、甚至亲赴灾区。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奥运冠军孙杨对外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自雅安地震发生后,体育人源源不断的捐款传达着与灾区同在的决心,其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集团捐出2000万、林丹(微博 博客)夫妇捐出220万、亲历地震的国乒捐出约34万元善款、正在美国康复治疗的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委托父亲捐30万,田亮夫妇拿出20万元捐给灾区、潘晓婷(博客)(微博)向灾区捐款5万元、跳水队捐出爱丁堡赛的全部奖金……

中国体育界,用自己的力量表达着对地震灾区的关注。23日下午,孙杨对外宣布,以个人名义捐出20万元善款援助雅安。

灾难过后,不少体育明星立即行动起来,向灾区捐款,跳水奥运冠军田亮和夫人叶一茜21日宣布捐款20万元。九球天后潘晓婷已经将5万元的捐款通过壹基金捐献给了灾区人民。中国跳水队将捐出世界系赛爱丁堡站全部奖金给雅安灾区……

尽管身在美国康复治疗,但是国内的灾情也牵动着飞人刘翔的心。22日上午,他特别委托父亲前往上海青少年基金会捐款30万元,希望把这笔钱用于灾区希望小学的重建。还有更多的体育界大腕,正在筹划以慈善赛的方式为雅安地震献出自己的爱心。

(冬小麦)

  • 非凡中国体育 听众:
    呼吁发出后,孙杨马上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通过非凡中国体育捐献20万元善款转给青基会援助雅安,感谢孙杨对雅安灾区同胞的支持!希望更多运动员陆续参与进来,爱心传递需要你们的支持。
    2013-04-23 16:48:5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