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腾讯视频直播雄鹿vs热火 詹皇冲击里程碑

24日腾讯视频直播雄鹿vs热火 詹皇冲击里程碑

热火雄鹿第二场詹皇欲再续神奇【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热火主场对垒雄鹿,这是两队季后赛首轮第二战,热火总比分1-0领先。热火首战轻取雄鹿,第二场能否再度上演屠杀?詹姆斯只要拿到20分,就可以在NBA(微博)季后赛历史得分榜上超越诺维茨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焦点大战,黄祎(微博)与蔡巍(微博)将作为腾讯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点评。【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24日07:30视频直播雄鹿vs热火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再演屠杀

两队首场对决热火赢得轻松愉快,整场比赛牵着雄鹿鼻子走,稍微发力就将分差拉开锁定胜局,可谓兵不血刃。热火首战展示了极强的团队战斗力,三巨头总计投篮不过30次而已,上场球员人人爱传球人人能得分,“鸟人”安德森这种纯蓝领球员都上演了4中4拿10分的进攻好戏,雄鹿双枪詹宁斯与埃利斯合砍48分无济于事。

更可怕的是,热火首战大胜依旧低调,他们通过录像课给自己找问题。韦德表示教练放的都是他们犯错的镜头,这是一件好事,可以让他们打得更有效率。雄鹿势必会在第二战提升防守强度,将有更激烈的身体对抗,但这对于热火而言家常便饭。如果雄鹿不能找到压制热火进攻火力的好办法,第二战有可能再度演变成一场屠杀。

焦点球星:詹皇季后赛得分将超诺天王

詹姆斯在首战中只投篮11次,平季后赛生涯单场出手最低值,但他投进了9球拿到27分,命中率81.8%创纪录。除了砍27分外,詹姆斯还贡献10篮板8助攻,季后赛生涯第13次得分25+篮板10+同时助攻8+,排名历史第一。尽管效率如此惊人,但詹姆斯仍不满意,他表示5次失误有些多,第二战必须有更好的表现才行。詹姆斯只要再拿20分,便可以在NBA季后赛历史得分榜上超越诺维茨基,排名提升至第15位。将上赛季计算在内,詹姆斯已经连续16场季后赛得分25+。

交锋回顾:热火首战轻取雄鹿

热火与雄鹿的首场较量毫无悬念,卫冕冠军从始至终保持领先,下半场一波流直接将比赛打入垃圾时间,最终110-87大胜雄鹿23分。热火5名球员得分上双,雄鹿方面只有詹宁斯与埃利斯得分达到两位数。热火替补球员得到43分,在队史季后赛替补得分榜上排名第二。

赛前言论:詹宁斯惨败仍豪言黑八

尽管首战遭遇惨败,但詹宁斯仍不服气,依旧表示雄鹿有实力“黑八”。“我们可以6战打赢这个系列赛,这是我说的,我仍这样认为,”詹宁斯说。

数据“酷”:季后赛历史三分王!阿伦还差6球

雷-阿伦是常规赛历史三分王,他如今正在向季后赛历史三分王进军。“雷神射”只有再投进6个三分球,就将超越雷吉-米勒,成为季后赛历史中三分最多的球员,这对于他而言只是时间问题。

预计首发

雄鹿:拉里-桑德斯、伊利亚索瓦、巴莫特、埃利斯、詹宁斯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