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引爆季后赛 匹克英雄对抗霸气上演

万众期待的NBA(微博)季后赛终于打响,而第一天的比赛中,匹克多名球星都有出色发挥,成为季后赛中的亮点。四场比赛中,无疑是掘金VS勇士的比赛最为精彩,而这场比赛,匹克两大球星:金刚狼(麦基(微博))VS神鸟(兰德里)之间的英雄对抗则更是让球迷大呼过瘾。

金刚狼引爆季后赛  匹克英雄对抗霸气上演

贾维尔-麦基精彩瞬间

脚穿匹克季后赛特别款专属战靴的贾维尔-麦基,比赛中飞天遁地无所不在,一个人就用无限的能量抗衡住了勇士的全体内线。虽然“神鸟”兰德里轰下了14分5篮板的优秀数据,但是替补登场的麦基,爆发出的能量和激情实在耀眼。第一节比赛中,麦基协防过程中一次恐怖的单手抓帽,盖掉了兰德里的内线强攻,可惜裁判判罚此球违例,让球迷大为遗憾。

不过这仅仅是麦基献给球迷们的开胃小菜,第二节临近结束之际,麦基一次突破暴扣,直接扣翻了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随后他又在一次防守中盖掉大卫-李的双手暴扣,掘金主场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第三节开局,麦基再次内线强打造成2+1,把勇士内线冲的七零八落。

同样穿着匹克专属季后赛球鞋的“神鸟”兰德里,则用一次次精准中投帮助勇士紧咬比分,24分钟内拿下14分,匹克“神鸟”依旧凶猛。相信这场小小的失利只会把兰德里磨砺得更加强大。下一轮比赛,金刚狼VS神鸟,匹克英雄对抗不容错过。

另一场东部大战中,匹克球星“无声风暴”CJ-沃特森坐镇的布鲁克林篮网大胜芝加哥公牛,沃特森作为篮网首席替补,8投6中轰下14分,帮助球队战胜强大的对手,在季后赛中率先占得先机。沃特森脚下的匹克季后赛特别款球鞋,随同他一起在篮网主场让球迷瞩目。

今天的比赛仅仅是匹克9星季后赛的开始,随着比赛的进行,蝙蝠侠巴蒂尔(微博)、钢铁侠帕克(微博)步行者双子星乔治-希尔&萨姆-杨(微博)、海底巨人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以及小曼巴安德鲁-古德洛克(微博)都将一一登场亮相,而他们脚下不同样式配色的匹克战靴,也将出现在季后赛大舞台。匹克球星,英雄无惧,这才刚刚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