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9星组英雄联盟 群星闪耀季后赛

NBA(微博)季后赛第二个比赛日,匹克群星好似英雄附体,闪耀赛场。湖人VS马刺的重头大戏中,脚穿匹克“闪电”战靴的“钢铁侠”托尼-帕克(微博),里突外投,写意助攻,无所不能。砍下18分8助攻3抢断,率众以91-79击溃湖人。

匹克9星组英雄联盟  群星闪耀季后赛

湖人VS马刺精彩瞬间

上半场比赛,帕克(微博)无惧“紫金双塔”,连续突破湖人内线,第三节他更是开局便展现强大攻击火力,帮助马刺一举甩开对手,末节他化身场上指挥官,不断助攻队友命中三分,让湖人的反击一次次偃旗息鼓,最终率领马刺主场取胜,季后赛大比分1-0领先湖人。匹克英雄向季后赛第二轮迈进了一大步。

东部,匹克冠军伙伴迈阿密热火则不负众望,主场轻松战胜密尔沃基雄鹿,为自己的卫冕之路开了个好头,勒布朗-詹姆斯11投9中再创新纪录,而“蝙蝠侠”巴蒂尔(微博)则在脚下"巴蒂尔七代"战靴的助力下,与对方外线双枪如影随形,用铜墙铁壁般防守锁死对方,并用擅长的三分给对手致命一击!

不要忘记,印第安纳步行者阵中还有匹克双子星!其中希尔作为步行者首发后卫,在今天的比赛中爆砍18分,打爆老鹰后场,风头一时无两。而风光背后,希尔其实一直在与臀伤作斗争,但他从未在比赛中有一句怨言,“英雄无惧”这才是匹克球星的信条,“如果痛,就让他痛吧”希尔赛后说。而他脚下的匹克季后赛特别款战靴,则成为他比赛中最大助力伙伴,相信这个组合未来将给步行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匹克伙伴休斯敦火箭客场败给了西部第一俄克拉荷马雷霆,稚嫩的火箭虽然败给了强大的对手,但他们在上半场展示出的天赋,还是让球迷惊喜不已,相信在匹克的帮助下,火箭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带来惊艳的表现!

季后赛刚刚开始两天,匹克9星陆续亮相,昨日“金刚狼”麦基(微博)的霹雳暴扣、“神鸟”兰德里的力挽狂澜、“无声风暴”沃特森的高效低调,再加上今天“钢铁侠”帕克的火力爆发、“蝙蝠侠”巴蒂尔的暗影杀招、“双子星”希尔&萨姆-杨(微博)的双枪合璧,匹克“英雄无惧”就是这么精彩。

匹克9英雄一起为胜利而战!东部正义联盟由蝙蝠侠巴蒂尔率领,麾下步行者双子星乔治希尔和萨姆杨,无声风暴CJ沃特森、海底巨人戴勒姆波特;西部复仇者联盟由钢铁侠帕克率领,战将金刚狼麦基、神鸟兰德里和小曼巴古德洛克(微博)。谁将代表联盟参加决战?谁将问鼎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