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主帅:罗斯状况似姚明 不排除他季后救火

公牛主帅:罗斯状况似姚明 不排除他季后救火

锡伯杜不排除罗斯(微博)季后赛复出可能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ESPN消息,尽管罗斯季后赛复出的可能性极低,但公牛主帅锡伯杜还是保留着一份期待,他甚至拿姚明做例,盼望公牛核心能够回归拯救球队。

罗斯一直在努力从十字韧带手术中恢复,从目前看,“玫瑰”本赛季回归希望渺茫,但公牛主帅仍然没有完全关闭“欢迎罗斯归来”的大门,作为尼克斯火箭以及凯尔特人的昔日助教,锡伯杜经历过不少核心球员受伤的例子,他也明白,如果核心能够归来,那么他们一定会复出救火,所以并不能就此排除罗回归的可能。

“当我还在火箭的时候,我们曾经应对过姚明缺席赛季大部分比赛的案例。”锡伯杜说。“还有,在波士顿的其中一个赛季里,加内特(微博)在全明星周末后首场比赛就受伤了,我们当时希望他能够回归,大家做了很多努力,但因为伤势无法痊愈,KG还是没能归来。”

锡伯杜还拿当年尤因强忍伤病回归做起了例子,“当年我还在纽约时期,尤因在常规赛第16场比赛就受伤了,但在季后赛里,他还是坚持复出了。一些经历告诉我,你必须要去做一些正确的事情,如果罗斯能够复出,我们希望他能回来。”

公牛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球队的阵容也在不断的变化当中,对此锡伯杜也认为,球队整个赛季都在应对伤病,这也成为了公牛最大的挑战。““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和伤病做斗争。”锡伯杜说道,“这是赛季最严峻的挑战之一,大家必须团结在一起。去找到办法,努力战胜这一困难。”

不过锡伯杜也认为,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努力,球队已经能够适应在困境下作战。“伤病固然可怕,但这需要看你能够用多久去适应,幸运的是,现在我们的阵容比之前健康多了。”

锡伯杜还谈到了老将汉密尔顿,在他看来,如果后者能够找到节奏,那么对公牛的后卫线也是一个莫大的帮助,在首场比赛里,汉密尔顿一共只打了7分钟。“他早前错过了很多比赛,我们也希望他能够通过多打一些比赛去重新找到状态和感觉,这需要时间,他需要找回接球投篮的节奏,我们需要保持耐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越变越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