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飞侠兑现进季后赛承诺 队友获送科比牌电脑

飞侠兑现进季后赛承诺 队友获送科比牌电脑

科比(微博)兑现承诺送队友电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根据《hoopdoctors》消息,虽然湖人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不敌马刺,不过在“飞侠”伤退后,湖人力拼火箭杀入季后赛也实属不易,为了兑现自己先前的承诺,同时是为了激励队友们在季后赛中有更多精彩的表现,科比为每个队员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在科比因伤休战之后,不甘心的飞侠就表示,湖人一定能够出现在季后赛的舞台当中,而科比的热血也激发了湖人其他球员的斗志,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湖人凭借顽强的毅力力克火箭,最终以西部第七的排名闯进到了季后赛。

虽然科比不得不因伤告别赛场一段时间,不过他最终还是兑现了他向媒体、球队许下的诺言。与此同时也是为了奖励湖人将士,在“紫金军团”发兵圣安东尼奥之前,科比给每个湖人球员送上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在照片上,收到科比送上的大礼,“魔兽”霍华德笑得都合不拢嘴,而慈世平(微博)也在照相机面前展示了科比送给他的电脑,作为湖人板凳席上摇毛巾摇得最专业的萨克雷也收到了“飞侠”送来的礼物,在照相机面前,这位湖人“饮水机守护神”摆出了胜利的手势。要知道这不是一台普通的电脑,电脑包装盒上大大的科比LOGO也在暗示它在电脑皆中的地位。

科比对湖人的影响可谓是无处不在,本赛季湖人之所以能够闯进季后赛,科比受伤前的表现毋庸置疑,在加索尔、纳什等老将都纷纷遭遇伤病的时候,正是科比凭借惊艳的发挥帮助湖人留住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而在飞侠赛季报销之后,拄着拐杖的科比依然会通过电话给球队加油打气,如今的科比早已成为了洛杉矶的象征,以及湖人的精神领袖。

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的第一场比赛中,虽然加索尔和霍华德表现不错,不过湖人最终还是没能在客场创造奇迹,遗憾负于对手的“紫金军团”遭遇到了本赛季季后赛首败,不过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首战告负的湖人并不需要沮丧,只要加索尔和霍华德这两位内线核心保持好目前的状态,刚刚伤愈的纳什带领湖人替补球员打出更好的表现,湖人并不是没有希望击败如今这支马刺。(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