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自曝被批评根源 笑称人们极端自寻烦恼

林书豪自曝被批评根源 笑称人们极端自寻烦恼

林书豪(微博)自曝被批评根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林书豪在季后赛首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表现非常糟糕,现场遭到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的怒吼。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找到了批评的根源,这一切都源自于两个极端,人们的要求不同所致。

“根据现在的情况看来,每个人对我的期待都非常不同,出现两极化的趋势。一拨人看不起我,认为我是水货,名不副实。另外一拨人高估我,认为以我的实力,不至于这样。这对于我来说显得非常有趣,因为他们的观点毫无客观性可言。”林书豪说。

“为什么他们的观点不能是‘他只是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还有很多东西去学’呢?”林书豪说。林书豪在上赛季开始的时候,先是被勇士队裁掉,接着在被火箭裁掉。他加盟尼克斯之后命运发生改变,先是在发展联盟打出三双。

尼克斯因为伤病等原因,控球后卫出现人员危机。球队本来寄希望于拜伦-戴维斯,等他身体一直未能恢复,根本达不到预期。林书豪的技术风格又非常适合迈克-德安东尼的要求。他为此被破格重用,成就了一段称为“林疯狂”传奇故事。

林书豪本赛季加盟火箭之后,相比上个赛季来说,总体表现平稳,甚至有些方面还有进步。比如说他在控制失误方面,上赛季他场均出现3.6次失误,本赛季降低到2.9次。但外界对于林书豪的批评仍然超过赞扬,始终认为他没有达到预期。

今天新获得联盟最佳第六人的JR史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书豪之所以没有留在尼克斯,是因为他的合同太大。如果他留在尼克斯的话,其他很多实力比他强,又拿的比他少的球星,肯定会不服。史密斯本赛季的年薪为280万美元,约为林书豪一半。(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